求钟嘉欣《最幸福的事》歌词

匿名
推荐于2016-04-07 05:03:41 最佳答案
最幸福的事

唱:钟嘉欣
曲/监:邓志伟
词:张美贤
编:Johnny Yim

就算雨伞破了 身体湿透 没法子 就算冷笑冷到不是味儿

就算我向全世界飞奔千百里 又再输

就算跌过百次 再寻下次

温室无非逃避灾或雨

心锁从来没有锁匙

心弦若果 频率很类似

相看像照镜子 泪痕仍似诗

曾想象太好 历太多失意

孤单的滋味 天知我知

太幸福的事也许要更变卦几次

方悟到珍惜的意思

失望太多 就试多一次

不舍的思念 不可竭止

最着紧的事已经错过无限次

请让我将心中句子 认真讲你知

闭起门窗 谁愿给耐性

心声原来是最真诚

失眠日子 年月很动听天际倦到再黑 夜阑仍有星

曾想象太好 历太多失意

孤单的滋味 天知我知

太幸福的事也许要更变卦痕次

方悟到珍惜的意思

失望太多 就试多一次

不舍的思念永不可竭止

最着紧的事已经错过无限次

请让我将心中句子 认真讲你知

其他回答

邓志伟
词最幸福的事

唱;监:钟嘉欣
曲/:张美贤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17 08:49
评论
汀汀
Sa771262906 | 发布于2012-09-07 16:54
评论
钟嘉欣 - 最幸福的事
就算雨伞破了 身体湿透 没法子 就算冷笑冷到不是味儿
就算我向全世界飞奔千百里 又再输
就算跌过百次 再寻下次
温室无非逃避灾或雨
心锁从来没有锁匙
心弦若果 频率很类似
相看像照镜子 泪痕仍似诗
曾想象太好 历太多失意
孤单的滋味 天知我知
太幸福的事也许要更变卦几次
方悟到珍惜的意思
失望太多 就试多一次
不舍的思念 不可竭止
最着紧的事已经错过无限次
请让我将心中句子 认真讲你知
闭起门窗 谁愿给耐性
心声原来是最真诚
失眠日子 年月很动听天际倦到再黑 夜阑仍有星
曾想象太好 历太多失意
孤单的滋味 天知我知
太幸福的事也许要更变卦痕次
方悟到珍惜的意思
失望太多 就试多一次
不舍的思念永不可竭止
最着紧的事已经错过无限次
请让我将心中句子 认真讲你知
因为宥你_ | 发布于2012-08-13 16:49
评论
(接近结尾的“曾失望太多”那里,我明明听到钟嘉欣唱的是“曾失望太早”。不信的童鞋可以放大声音仔细去听。)
就算雨伞破了 身体湿透 没法子 就算冷笑冷到不是味儿

就算我向全世界飞奔千百里 又再输

就算跌过百次 再寻下次

温室无非逃避灾或雨

心锁从来没有锁匙

心弦若果 频率很类似

相看像照镜子 泪痕仍似诗

曾想象太好 历太多失意

孤单的滋味 天知我知

太幸福的事也许要变卦几次

方悟到珍惜的意思

失望太多 就试多一次

不舍的思念 不可竭止

最着紧的事已经错过无限次

请让我将心中句子 认真讲你知

闭起门窗 谁愿给耐性

心声原来是最真诚

失眠日子 年月很动听天际倦到再黑 夜阑仍有星

曾想象太好 历太多失意

孤单的滋味 天知我知

太幸福的事也许要变卦几次

方悟到珍惜的意思

曾失望太早 就试多一次

不舍的思念 永不可竭止

最着紧的事已经错过无限次

请让我将心中句子 认真讲你知
tomeychoi | 发布于2012-08-08 21:41
评论
rnwmir
lwzwipi | 发布于2012-08-06 19:31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