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this in English? 是什么意思?

What is this in English? 是什么意思? 不会的不要回答。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7-09 最佳答案
意思就是这用英语怎么说

其他回答

“这个在英语里是什么意思?”或者“这个在英语里指什么?”
todayonly | 发布于2012-07-10
评论
翻译:用英语说这是什么?in English表示用英语说,用英语表达
春天的雪之奇迹 | 发布于2012-07-10
评论
这个用英语怎么说?
采纳哦!~
mzg_0917 | 发布于2012-07-09
评论
意思是:这个用英语怎么说?
希望对你有帮助哈
SusanQW | 发布于2012-07-10
评论
这个用英语怎么说
Cindykxx127 | 发布于2012-07-10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