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sorry but this service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at your country, thank you.这句话什么意思?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7-09 最佳答案
我们很抱歉,但是这项服务目前在你的国家还没有实行,谢谢。

其他回答

非常抱歉,此服务并未在您的国家开通。多谢惠顾!
Ejack1979 | 发布于2012-07-09
评论
很简单 ,我的翻译是:很抱歉 ,这项服务目前在您的国家不可行,谢谢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Sagiter13 | 发布于2012-07-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