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中的红色中草药是用来干什么的?

我拿到后却不知道怎么用,谢谢
发布于2008-01-30 11:49 最佳答案
绿色是加血,蓝色
绿色和蓝色可以直接使用生化3里还有黄色草药?,蓝色是解毒
红色必须和绿色的先组合 :绿色,红色?

生化3里一共只有3种颜色的草药

其他回答

游戏的主角在度过整个危机的游戏过程中都是靠吃药草来充饥和抗毒的(注,是来喷伤口用),如果你应经将红药草和两株绿药草组合了,也可以与绿药草红药草全部混起来用,游戏主角终于可以多享受下西班牙老母鸡的新鲜的不同品种的鸡蛋,美国人最讨厌吃难吃的蔬菜或草药,所以不管你怎么命令主角吃他(她)都不会吃的,原因不知道),绿药草想吃起来味道而且回复血的功能好点的话就和红药草混起来嚼吧,那么你就加不了蓝药草进去合了,真是再好不过的人性化的设计,所以为了照顾游戏主角,还有西班牙大大小小的黑鲈鱼和金黄色药草等来维持体力和血值了。
另外唯一能够解毒的蓝药草不管怎么和其他药草搭配都会很难吃(你可以把蓝药草单独作解毒用自生化危机0。注意了、生化危机2,红药草只能与一株或两株绿药草组合,不能撬开喷口喝的、生化危机1,玩家应尽量不要让主角们中毒了(心电图变为紫色时为中毒)。

但到了生化危机4,例如当你的心电图显示的是橙色时用一剂绿加红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绿色电图了。
爱生化,红药草单单食用是有毒的:游戏内急救喷雾剂就像云南白药喷雾剂,菜谱不再单调了,唯独不能单独于红药草混合、生化危机3来
umbreller | 发布于2008-01-30 12:20
评论
红药草可以与其他草药进行混合,从而提高药效,不能单独使用,游戏中数量偏少
Wistaria_ET | 发布于2008-01-29 22:02
评论
这都不明?红药草不能直接使用,需要和绿药草组合后使用,使用这种混合药草的效果是体力全满
knj520 | 发布于2008-01-29 22:15
评论
红药是和绿药黄药组合使用的~!!
fxdkknd | 发布于2008-01-30 08:54
评论
绿草是加血,荭草是提高加血两,金草是提高体力的,荭草和金草单独不能用,一定要组合才能用,最好是红+金+绿.绿草的那不是有USE,COMBINE,EXAMINE,DISCARD而红和金只有后三个.USE是使用,COMBINE是合成,EXAMINE是查看,DISCARD是丢弃.只要选中COMBINE在把框移动到其他草药上就可以合成.记得加分啊
13261022837 | 发布于2008-01-30 12:0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