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叶绿闪光术怎么拿?

我打完第三个GYM后,就从地鼠洞入口右边的路走去,一大堆训练师挡在眼前,冲过去后,走进一个屋子,上了楼梯,看见了一个博士助手,跟他说话,他把透视仪给了我。我继续前进,看见卡比兽正躺着,过不去,只好又退了回来。来到第三个GYM那个镇上的小精灵中心,... 展开
回答得不对,写那么长又有什么用?
发布于2008-01-30 14:13 最佳答案
)通过洞穴后向下走有一间小房子(里面可以用凯西换怪),在往下走,跟他说可以拿到闪光术,然后你通过那个洞穴(是通过那个洞穴。
你在有电器系道馆的那个镇,其实他就是博士的助手,向左走有一个地鼠洞穴,不过前提是你捉到了10种或以上的怪兽,继续往下走,不是没进洞穴一直往右走,把挡着的树砍掉,问非所答楼上真白痴,有间房子里有个貌似研究员的人

其他回答

之后往右继续前进,到了R-11,过了关卡后发现有卡比兽在路口挡路,只好回去。 在枯叶市和R-11的交界处有一个地鼠洞,在那里可以回到常碧市和比尼市,在那里的关卡处我们和研究人员换到了秘传机05闪光,不过条件是我们得捉住了10种以上的PM给他研究。 ///////////////////////// 火红叶绿快速通关流程攻略 # 上一篇文章: 南方之岛详细图文流程 红火焰、绿叶子快速通关流程攻略 序言 好了,在确定了我们的性别和对手的名字后,就出发咯~ 首先我们出现在家里,下楼出房后,原来这儿是纯白镇。 正想往上走出村,就被大木博士给拉了回来,到了他的研究所,对手也在这。 之后就选自己喜欢的PM吧!分别是妙蛙种子、杰尼龟和小火龙。对手会选择克我们的 PM。 确定后正想离开研究所,就被对手叫住,向我们挑战?好,K他吧(--+),第一场 战斗会教我们认识战斗画面。 简简单单K败了对手后,对手跑了……追啊~~ 在追到纯白镇上方的R-1后,发现追不上了……不过路上的一个大哥却给了我们一个伤 药,有便宜,干吗不赚? 来到常碧市,实在追不上了…不过看这伤药挺好的质量,我们就去商店问问价格吧。 来到... 展开
ā℃hɑrdの蔙 | 发布于2008-01-29 20:2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