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成都东站最近的7天酒店在哪?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09 最佳答案
离成都东站最近的7天连锁酒店是成都望江店,位于成都市锦江区龙舟路58号附12号,可在成都东客站东广场乘坐91路到莲桂南路站下车。

其他回答

com/chengdu/02301894/" target="_blank">7天连锁酒店(成都火车东站店)

  •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明路77号

  • 酒店位于成都市锦江区静明路77号://hotel.elong

    您好,为您查询到

  • elongcs004 | 发布于2013-10-11
    评论
    那东站附近随便找个商务酒店住就行了,干嘛只住7天。给自己增加麻烦!
    宝贝怡儿1 | 发布于2012-07-10
    评论
    离成都东站最近的7天酒店是7天成都望江楼店,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龙舟路58号附12号。现在到“三步曲订房网”免费预订7天酒店,还享受 新会员免费住一晚 的大优惠哦!
    hai24453 | 发布于2012-07-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