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一元硬币和金色五元硬币

我家有金色一元硬币五枚,和金色五元硬币3枚,一元的正面和普通硬币一样 后面是生肖哪种,旁边也有RMB的字样,一元和五元的都是2011年的,这个值钱吗,?还有就是我想知道他们的发行量是多少,答到的直接追加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09 最佳答案
市价15元,市价25元.
五元2011年的建党90周年,发行量是6000万套一元2011年的贺岁免,发行量是3000万套

zsct110

采纳率:63% 擅长: 时事政治

其他回答

金色的?不知道是不是纯金的呢?要不就值钱了 我现在有一枚2012年出版的龙年金色1元硬币,是镀金的,人家鉴定说很值钱 已经发行了 但是估计流通量不大
张植钧0 | 发布于2012-08-30
评论
发个图片,要正反面的,否则由于种类太多无法区分。
mike3hu | 发布于2012-07-09
评论
我有一枚金色的一元硬币,和普通一元硬币是一样的,请问这样的硬币是怎样生成的,这种硬币是否值钱?有没有收藏的价值? 能发个图片吗 是不是有人
45995156 | 发布于2012-07-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