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歌词:喜欢你的小孤独 10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0:51:55 最佳答案
绵宝宝
词曲:小小苏
编曲:上官芳
混音:李琰祥
演唱

其他回答

海绵宝宝
我喜欢你冷冷态度
面对我的小招数
喜欢你说话语速
陪你逛街买衣服
我喜欢你的小糊涂
想要牵你过马路
不用走太多地图
下一站就叫幸福
眼睛瞪大在装无辜
原来最后于事无补
不知你卖什么葫芦心里没数
追你的竞争太残酷
都猜你心里的温度
你收的礼物都装满了一仓库
妈妈说有机会要紧握
我不会让你轻易挣脱
平时太沉默 这次要突破
快使出海绵宝宝的幽默
我喜欢你冷冷态度
面对我的小招数
喜欢你说话语速
陪你逛街买衣服
我喜欢你的小糊涂
想要牵你过马路
不用走太多地图
下一站就叫幸福
我喜欢你冷冷态度
面对我的小招数
喜欢你说话语速
陪你逛街买衣服
我喜欢你的小糊涂
想要牵你过马路
不用走太多地图
下一站就叫幸福 希望你喜欢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深深深信every | 发布于2012-07-09 11:08
评论
我喜欢你冷冷态度
面对我的小招数
喜欢你说话语速
陪你逛街买衣服
我喜欢你的小糊涂
想要牵你过马路
不用走太多地图
下一站就叫幸福
眼睛瞪大在装无辜
原来最后于事无补
不知你卖什么葫芦心里没数
追你的竞争太残酷
都猜你心里的温度
你收的礼物都装满了一仓库
妈妈说有机会要紧握
我不会让你轻易挣脱
平时太沉默 这次要突破
快使出海绵宝宝的幽默
我喜欢你冷冷态度
面对我的小招数
喜欢你说话语速
陪你逛街买衣服
我喜欢你的小糊涂
想要牵你过马路
不用走太多地图
下一站就叫幸福
我喜欢你冷冷态度
面对我的小招数
喜欢你说话语速
陪你逛街买衣服
我喜欢你的小糊涂
想要牵你过马路
不用走太多地图
下一站就叫幸福
相思有何用 | 发布于2012-07-09 10:57
评论
是喜欢你的小糊涂吧?

歌名:海绵宝宝
我喜欢你冷冷态度
面对我的小招数
喜欢你说话语速
陪你逛街买衣服
我喜欢你的小糊涂
想要牵你过马路
不用走太多地图
下一站就叫幸福
眼睛瞪大在装无辜
原来最后于事无补
不知你卖什么葫芦心里没数
追你的竞争太残酷
都猜你心里的温度
你收的礼物都装满了一仓库
妈妈说有机会要紧握
我不会让你轻易挣脱
平时太沉默 这次要突破
快使出海绵宝宝的幽默
我喜欢你冷冷态度
面对我的小招数
喜欢你说话语速
陪你逛街买衣服
我喜欢你的小糊涂
想要牵你过马路
不用走太多地图
下一站就叫幸福
我喜欢你冷冷态度
面对我的小招数
喜欢你说话语速
陪你逛街买衣服
我喜欢你的小糊涂
想要牵你过马路
不用走太多地图
下一站就叫幸福
8023熙1314 | 发布于2012-07-09 10:5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