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英文翻译除了charlotte和Sherlock还有其他翻译吗? 20

谢谢!!
。。。尽力吧。。。在某一个网站上是这个意思就可以了、、12个字母以内。呜呜呜……谢谢了,求别的翻译
冰蓝色的蝴蝶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7-18 最佳答案
只有Charlotte。您说的翻译结果是百度翻译弄错鸟,已经反馈上去了。
Sherlock的中文翻译应该是歇洛克、夏洛克或者舍洛克,没有听说过翻译成夏洛特的(因为读音根本就不一样)。

keke莉希果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应该没有了,因为charlotte主要的用处只是名字。 还有,sherlock翻译成的中文名字应该是
福尔摩斯吧。。。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异国de兔子 | 发布于2012-07-09
评论
我认为作为名字,夏洛特只能翻译成“Charlotte”,Sherlock应该翻译成“夏洛克”。
追问
可我上百度翻译
Sherlock
是夏洛特
simplyme200710 | 发布于2012-07-09
评论
try
追问
这是什么= =?
ampereinshangh | 发布于2012-07-09
评论
没有了
spirits_ghosts | 发布于2012-07-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