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操作excel (2007) 抛出异常..大侠帮忙.. 15

以下代码: package excel1; import java.io.IOException; import java.text.SimpleDateFormat; import java.util.Date; import java.util.TimeZone; import org.apache.poi.xssf.usermodel.XSSFRow; import org.apache.poi.xssf.usermodel.XSSFSheet;... 展开
推荐于2017-04-22 17:47:15 最佳答案
com/zhidao/pic/item/7e3e6709c93d70cfb127aa9df8dcd100bba12b44.zip

加入包

poi-3.cgi/poi/release/bin/poi-bin-3.baidu.hiphotos.jpg" esrc="http://c.cgi/poi/release/bin/poi-bin-3.8-20120326.apache.8\ :三个jar包

 

下载最新poi

http://www://c

wxpsjm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缺必须的jar包
Adan_HU | 发布于2012-07-10 12:53
评论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g.apache.xmlbeans.XmlObject 这里报错..
你的代码里面少了个包 XmlBeans,你可以到下面这个网站去下载...
http://xmlbeans.apache.org/
导入后看下还会报错不...
vltava︶︺︸ | 发布于2012-07-09 14:14
评论
找不到main函数
244371228 | 发布于2012-07-08 22:10
评论
bd9006 | 发布于2012-07-08 21:5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