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炖牛腩怎么做?

做法可能很多,我想找个辣口的,是泡椒做的
推荐于2016-01-02 22:08:53 最佳答案
牛腩炖土豆》

材料:

牛腩350克,土豆,胡萝卜,姜片,蒜片,干红辣椒,香叶,八角,桂皮

做法:

1.土豆和胡萝卜去皮切滚刀块;

2.牛腩切3cm大小的块,放高压锅中,加香叶2片,桂皮1片,八角2个,酱油,料酒,并加水没过牛肉,大火烧上气后转中火压15分钟,拣去香料,将牛腩沥汤取出;

2.炒锅打底油,爆香姜片,蒜片和干红辣椒,加入1小勺郫县豆瓣炒出红油,放牛腩快炒1分钟并喷入料酒和酱油适量;

3.倒入煮牛腩的汤至没过牛肉,加糖、盐、鸡精调味,待汤汁煮沸后加入土豆块和胡萝卜块,大火煮沸转中火焖约20分钟,至汤汁收干即可.

其他回答

老姜3片

做法,啤酒500毫升,油15毫升.将牛腩洗净后切成4cm见方的小块.啤酒炖牛肉更容易将牛肉炖得酥烂入味
3;
3.在砂锅中加入啤酒.将洋葱洗净切成细丝;
2,待油温五成热时;然后再加入土豆块炖30分钟,土豆洗净后切成3cm的小块.加入洋葱会使牛肉更鲜香
2.炒锅中放入5毫升油:
1.番茄酱的加入,番茄酱颜色明显变深.炒锅中放入10毫升油材料,约一分钟后;
4:
1,放入洋葱丝翻炒,然后将洋葱和牛腩一起放入砂锅内,番茄酱100克,这时关火把炒过的番茄酱放入牛腩砂锅里,姜片,生抽20毫升,用大火煮沸后改文火炖90分钟,生抽,盐10克,土豆炖牛肉就做好了,洋葱1只,盐,待炒出香味后再放入牛腩一起翻炒片刻,待油温七成热时;
5,焯水去除血沫备用,土豆3只(约200克):牛腩350克。

我的心得,葱段,放入番茄酱翻炒,葱段5克
京妞儿品香葱 | 发布于2008-01-30 11:37
评论
做法
1:切牛腩(看清了,八系牛肉),不要切太小,否则炖出来就麻油拉,用生抽和生粉,生姜丝抓
2:一般大的土豆大约切成8块状
3:把油烧热,中火先炒牛腩,半熟状态后放土豆,八角,干辣椒,豆鼓(豆鼓酱也可)一起翻炒,加冷水,没过土豆和牛腩,等滚后转小火慢炖1个半小时左右,水成了浓汁,便可起锅。中途不用加水(建议不要用炒菜锅,用有把的汤锅)

依照自己口味加辣
dead0000 | 发布于2008-01-29 10:4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