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你的新郎是谁的歌

这是一句歌词,应该是张宇的歌,我想问的是歌名是什么
匿名
推荐于2016-04-19 12:42:26 最佳答案
给你们

歌手:张宇 专辑:激情苦男人

他将是你的新郎
从今以后他就是你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将和你紧密相关
福和祸都要同当

她将是你的新娘
她是别人用心托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顾对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别的缘份
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
他多爱你几分
你多还他几分
找辛福的可能
从此不再是一个人
要处处时时想着念的都是"我们"
你付出了几分
爱就圆满了几分

其他回答

给你们 张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2 22:0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