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关于对数函数习题解答的方法 15

数函数概念大体清楚,或增减性,求有关对数函数解题具体方法,规律,解题时,题上有时说奇偶函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09 最佳答案
我就把高考完全解读的资料的题目彤彤做了一遍,之后发现学起来非常简单,对了,学习的时候记得和指数函数结合起来学,毕竟它们互为反函数,希望能帮助到你,当然书上的公式(比如说换底公式、恒等变换等),我跟你说我个人亲身经历的:一开始学对数的时候,听懂了,但是一做题的时候什么都不会做,一点都不难,然后不会做的,就看参考答案的详细解题步骤,多看看,就知道怎么用对数函数的学习是很简单的、定义一定要吃透

其他回答

背公式,背图像。
掌握以后会有感觉,函数的题目多写是最有效的!
Overtaker_ | 发布于2012-07-08
评论
草图解决一切,多画图,掌握几个(几个就够用了)典型的奇偶函数图象,不用背那些,看图能看懂就行~
dear64 | 发布于2012-07-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