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银座购物怎样??买什麽东西?贵吗?

日本东京银座购物怎样??买什麽东西?贵吗?那里的自助餐如何?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18 最佳答案
银座名牌店很多~也不是所有都贵的离谱哈。优衣库就不贵呀~最近银座旁开了个新百货店据说很给力。去银座的话一般买东西很少,但吃东西很多。那里经常会有超好的各种自助餐,尤其是甜食自助餐,有的时候三四千日元就能吃到,网上有很多团购票的。

gitousyu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银座的东西都很贵的,最近 又地震 又海啸 又辐射的。
lin231923935 | 发布于2012-07-10
评论
银座的东西都很贵的,受年轻人欢迎的有涩谷、新宿啊等等都是流行什么买什么,而且都在东京有的里东京不远 别去了 最近 又地震 又海啸 又爆炸的,
zhang2742 | 发布于2012-07-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