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麻烦大家用香港人取英文名的习惯帮我改个英文名,我的名字叫贺仓坚,香港拼音 Ho Chong Kin ,最接近的名字

麻烦大家用香港人取英文名的习惯帮我改个好听点的英文名,我的名字叫贺仓坚,香港拼音 Ho Chong Kin 希望取一个与香港拼音Ho Chong Kin 最接近的英文名,麻烦大家了。
我学识拍拖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2-07-08 01:55 最佳答案
实香港人起英文名并不一定要跟中文名的拼写有什麼关系,jimmy。
这边的男生很喜欢叫henry, kalvin,calvin。。

其他回答

Heckter
maxinbsb | 发布于2012-07-08 01:59
评论
Jonas,Kim,King,你喜欢的话,叫Jonaskim也蛮好听的 。
匿名_44 | 发布于2012-07-08 02:32
评论
香港人起英文名很多也不跟中文名,大多用Henry, Jason, Dicky等
少用但挺好的我觉得是 Kingston, Freddy (Kingston和你的Kin挺合
品枬 | 发布于2012-07-08 16:14
评论
Lephon Ho
RK的墓 | 发布于2012-07-11 16:5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