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头符号怎么打呀? 20

就是左上左下右上右下的箭头怎么打出来呀?
这种→样子的
我记得好象是alt+几个数字
上下左右我知道怎么打出来
我指的的
左上,左下,右上,右下的符号怎么打出来
是alt+几个数字
可是那几个数字忘了!
fushukai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4-29 00:30:04 最佳答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Ω ж ф ю Ю Ψ ω ξ ζ

括号:

【】〖〗『』「」 { } ( ) < >⋛⋋⑯⑰ⓎⓏ ❥ ❣::======>> ┈━═☆ ┣▇▇▇═—

▄【┳═┵
●█〓██▄▄▄▄▄▄ ●●●●●●
▄▅██████▅▄▃▂
██████████████
◥⊙▲⊙▲⊙▲⊙▲⊙▲⊙▲◤

表情脸谱:

。з

制表符;㊄ ◦ ❦❧ ஐ ﻬⒼⒽⒾⒿ ☏,左下,右上; ☈ⒸⒹⓢⓣ ➽ ➸ ◐ ✈ⓊⓋ ☇㊃ ♂ ♀ ✲ ☀ ☼ ☾☽:

↑↓← → ↘↙↔ 〠 ⊹⊱ ๑☢ ⁂ 〄 ✡ ★ ☆ ✰,右下
按住ALT+43081(小键盘的)输入完后在松下ALT键就会出先↖; © ® ™ ℡ 喜 囍 卍 卐 ₪ εїⓜⓝⓨⓩ㊉⑱⑲ ✐ ✌ ✍ ☜ ☞ ♋ ☄ ☊ ☋ ☌☍ⒺⒻ◕‿

数学符号;ⓒⓓ⊹ ❆ⓘⓙⓄⓅ简单; 〇 ◎ ⊙ ○ ⊕ Θ ¤ ◈ⓔⓕ ♦㊁㊆。同上:43082↗ 43083↘ 43084↙

好多特殊字符通过常用的输入法是打不出来或是很难打出来的,这些特殊字符方便你粘贴使用。

图形:

♠ ♣ ♧ ♡ ♥ ❤⑳❶❷❸❹❺❻❼❽❾❿

ⒶⒷ ☎ ►

箭头;⑭⑮⋚⊰ ↂ ◑
✎ⓠⓡⓦⓧ <>≮≯ ❝:

【】—一 ▄【┻┳═一 ▄【┳一 ▄【┻═┳一 ▄【┳-一

▄【┻═┳ 【┳═一 ▄【┳一• ▄【┳═一 【┳═一oO

-—═┳【 ∝╬══→ ;㊇ⓆⓇ㊂ⓞⓟ ✟
☂ ♨ ☃ ۩ ♟ ✙ ♈ 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武器;㊅⑫⑬ⓐⓑⓖⓗ ☺ ❁ ☸ ☑ ☒

音乐:

♫ ♬ ♪ ♩ ♭ ♪ ∮ ⌒

图案:

▂ ▃ ▄ ▅ ▆ ▇ █ ■ 〓 ◢ ◣ ◥ ◤ □ ▣ 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㊈⓪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⑪ ↕ ➹ Ш

特殊字符:

㊀ⓤⓥ ✿ ❀ⓚⓛ‧)o ゃōゃ *^_^* ^*^ ^-^ ^_^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 +0+ +^+ +ω+ +﹏+ +△+ +▽+

ˋ▂ˊ ˋ0ˊ ˋ^ˊ ˋωˊ ˋ﹏ˊ ˋ△ˊ ˋ▽ˊ

●▂● ●0● ●^● ●ω● ●﹏● ●△● ●▽●

ˇ▂ˇ ˇ0ˇ ˇ^ˇ ˇωˇ ˇ﹏ˇ ˇ△ˇ ˇ▽ˇ

˙▂˙ ˙0˙ ˙^˙ ˙ω˙ ˙﹏˙ ˙△˙ ˙▽˙

≡(▔﹏▔)≡  ̄□ ̄|| [>\/<]

<(‘^′)> <("""O""")> (=‘′=) o(‧""‧)o (¯▽¯;) (-__-)b (#‘′)

(‘▽′)ψ (°ο°) (^人^) (*‧↓˙*) (O ^ ~ ^ O) (;°○° ) ( > c < )

...¤¸¸.•´¯`•.¸•.>>--» «---<<•.¸¸.•´¯`•.¸¸.¤... •°∴ ☆..•° ╰☆╮ ☆¨*·¤.,.~·**¯`·* *·´¯**·~.,.¤·*¨☆

๑۩۩.. ..۩۩๑ ๑۩۩۞۩۩๑ ๑۩ﺴ ﺴ۩๑ ๑۞๑ ☜♡☞ ⊹⊱⋛⋋ ⋌⋚⊰⊹ ✿*゚¨゚゚✿;◕。 べòべ o(‧' ✉:
方法如下:
左上;ⓂⓃ❞''

其他回答

你先把键盘弄成 “智能ABC输入法”
然后输入V1,往下翻几页就有了
V2,V3,V4里面还有其他的符号,你可以看一下
家不_远 | 发布于2008-01-28
评论
用智能ABC,输入v,再按一下1(或2,3,4),就可以选好多特殊符号,箭头在v+1里的第10和11页“→”
痴痴De等 | 发布于2008-01-28
评论
智能ABC
v1就好了
songyafei993 | 发布于2008-01-28
评论
擦。你。娘。啊 不知道还什么
是alt+几个数字
可是那几个数字忘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8
评论
43081 43082 43083 43084 就是这个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