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www.taobao.com.cn是不是假淘宝网站

com。内容跟真淘宝一样.taobao.cn" target="_blank">www.com.cn今天看到一个网址 mdslkjh123
发布于2008-01-28 20:43 最佳答案
不是假的 是淘宝中文域名网址

darenmax

采纳率:15% 擅长: 手机购买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两个一样的
bennetcn | 发布于2008-01-28 20:49
评论
IP都是61.164.54.20
所以是一家
Chart | 发布于2008-01-28 20:46
评论
-,-!不是假的!
magichl | 发布于2008-01-28 20:4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