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歌词要繁体字回答如手机支持繁体字。谢谢回答。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歌词要繁体字回答如手机支持繁体字。谢谢回答。
发布于2012-07-10 13:42 最佳答案
如果是两个人的天堂   
像是温馨的墻
囚禁你的梦想
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铁窗
候鸟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对天空向往
渴望一双翅膀
放手让你飞翔
你的羽翼不该伴随玫瑰
聼从凋谢的时光
浪漫如果变成了牵伴
我愿为你选择回到孤单
缠绵如果变成了锁链
抛开诺言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为爱放弃天长地久
我们相守若让你付出所有
让真爱带我走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为爱结束天长地久
我的离去若让你拥有所有
让真爱带我走说分手
为了你失去你
狠心扮演伤害你
为了你离开你
永远不分的离去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为爱结束天长地久
我的离去若让你拥有所有
让真爱戴我走
说分手

521TVXQ521

采纳率:44% 擅长: 日韩明星

其他回答

如果两个人的天堂   
象是温馨的墙   
囚禁你的梦想   
幸福是否象是壹扇铁窗   
候鸟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对天空向往   
渴望壹双翅膀   
放手让你飞翔   
你的羽翼不该伴随玫瑰   
听从凋谢的时光   
浪漫如果变成了牵绊   
我愿为你选择回到孤单   
缠绵如果变成了锁链   
抛开诺言   
有壹种爱叫做放手   
为爱放弃天长地久   
我们相守若让你付出所有   
让真爱带我走   
有壹种爱叫做放手   
为爱结束天长地久   
我的离去若让你拥有所有   
让真爱带我走说分手   
为了你失去你   
狠心扮演伤害你   
为了你离开你   
永远不分的离去   
有壹种爱叫做放手   
为爱结束天长地久   
我的离去若让你拥有所有   
让真爱带我走   
说分手
大白兔不是糖T | 发布于2012-07-07 22:22
评论
如果两锢人的天堂
像是温馨的爱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愿意爱你有一种爱
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
只是伤心。
为爱迷念 | 发布于2012-07-16 02:4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