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4为什么老是自动关机? 10

有时候电量还有80%多突然就关机了,开起来后电量只有10%,iPhone 4
问题类型? 求解.1 越狱了:电池
系统5,只有充电才会开机:苹果。
电量的显示有些乱啊,怎么回事啊,本来有90%过一会看只有60%,开机键和开机键+Home键都开不起来我的手机.0
推荐于2016-04-15 14:33:29 最佳答案

可以尝试一下备份后恢复出厂设置。

    如上述方法不管用,尝试备份后刷固件。

    下面以iOS6.1.4为例子的教程(iOS7的方法是一样的):

第一步:

  1、到苹果官方网站下载、安装最新版iTunes。

  2、下载iPhone 4的对应版本下载iOS6.1.4固件。

  3、备份数据:使用iTunes对设备进行备份:

右键点击列表中的设备名称选择“备份”:


第二步:(以iTouch为例,iPhone等通用此升级方法):

1、打开iTunes,将设备通过数据线接入到电脑中: 

2、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Mac系统请按住option键),用鼠标左键点击“更新”按钮:

3、在弹出的窗口中,浏览并选择此前下载好的iOS6测试版固件(格式为ipsw):
图片仅供参考,具体文件名请根据设备和系统进行选择

4、选择“更新”,iTunes开始进行固件的升级更新(图片仅供参考,不同版本固件名称不同):

5、几分钟后,设备就已经更新完毕,最后将备份的数据恢复到新系统中,鼠标右键点击设备的名称,选择“从备份中恢复…”:

6、另外,数据恢复以后,所有越狱相关内容都会失效,但照片、电话、通讯录、短信等个人数据会保留下来。

狮子没张口 | 技术支持 向TA咨询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1,可以考虑刷机到现在的5,打开后盖找个师傅测一下!最后考虑主板原因~!试试~,照样可以越狱的~.1,如果不是电池的问题要么就是电池寿命不行了
追问
用手机升级5.1.1升级快完的时候他显示升级失败,5.1.1使用电脑升级么?
追答
是的~!5.1.1点固件有将近800MB手机就是在WIFI的情况下也会很慢~!用电脑连接ITUNES刷机~!谢谢~!
追问

可是手机上的5.1.1

怎么只有177MB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409244610 | 发布于2012-07-07 17:54
评论
旧机器的话可能改换电池了。新机器可能是硬件故障漏电之类的 先刷机试试再不好就去修吧
周福占 | 发布于2012-07-07 18:32
评论
是的,我的刚升5.01时也是不停地开关机,用了一段时间就过来了,就是不停的充电,不要管它,一直充电,过几天就好了,邪乎的狠
LF20111122 | 发布于2012-07-07 17:59
评论
你好,我手机也和你一样,请问你修好了吗??是什么问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27 04:5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