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中如何区分有声音和无声音?“ㄱ ㄷ ㅂ ㄹ ” 20

书面意思是“g,d,b”只在有声音中出现,在所有的元音中,“n,m,o”和"r,l"都是发音的。但是我还是不理解,解释得通俗一点: “ㄱ” 什么时候发“K”音,什么时候发“g”音; “ㄷ ”什么时候发“t”音,什么时候发“d”音; “ㅂ ”什么...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07 最佳答案
你好
按照我自己的总结
ㅂㄷㄱ在开头第一个字母 一般发p d g
比如바보 发音 pabo
ㄹ一般都发成l

其他回答

在收音里面才发r 的音的,平时 都发l 的呀。
比如를 这个字,词首发“K”“t ”“p”的,在句子里面或者单词后面就发“g”"d",读的时候就是pabo。
至于ㄹ; ㅂ 一般在句首;b"
比如说 바보这个词,是傻瓜的意思;"ㄱ ㄷ,读的时候就是 lur。
MyMistyBlue | 发布于2012-07-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