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不要离开 分配歌词,就是什么是谁唱的 20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7-16 16:21 最佳答案
朴素妍;t wanne cry
李雅凛:如果能用雨水来掩盖眼泪 我们的回忆就能被埋葬吗
全宝蓝:不要走 不要让我哭泣 求你回到我身边
李雅凛!:像香水般萦绕 像画图般残留 像烙印般刻画 记住这次抛弃 don':我牵紧在你衣角的心 是撕碎 是抛弃 还是掩藏 都将焚烧
咸恩静:爱深得实在无法忘怀 我依然还在等著你
朴素妍:不要走 不要走 在我心中只留下伤痕 不要走 不要让我哭泣 求你回到我身边
李雅凛:不要走 不要让我哭泣 求你回到我身边
刘花英:如果将思念的你名字擦去 是否就能忘掉你的容颜呢
朴素妍:喊了又喊 再怎麼呼唤 也不知你身在何方
朴素妍:这痛心的爱情 我这份被离别的弹片 扼杀的爱情可悲又痛苦 今夜如此寂寞

楼主望采纳:不要走 不要走 在我心中只留下伤痕
朴素妍:我们的时光静心了吧 总感觉你还在身边
朴智妍李雅凛:这辈子活到现在 我唯一失去理智般珍惜的人就是你 我这份被离别的弹片扼杀的爱情可悲又痛苦 今夜如此寂寞 Baby don':缘分的红绳无法摆脱 我不能就这样放你
朴孝敏;t know why 像凋零的花瓣般 你也离我远去 镜子里一副疯女糢样的我 身体不安的颤抖 泪水流入悲伤深处
李居丽:你在我世界里的每一天都让我痛苦 对你千依百顺的回忆刻骨铭心
咸恩静

其他回答

傻瓜一样的我今天也无法放下酒杯
孝敏。这个词纯手打:(还不能忘记)
素妍:不要离开再次回来
不能这样让你走(还不能让你走)
never say goodbye
you won':没有你我无法活
素妍;t make me cry
只等着你一个
孝敏:傻瓜一样的我今天也无法放下酒杯
孝敏:你在哪我还在这请回来
素妍:我期待着你的眼神错过你我真的stupid
心里已插上cupid的箭早被选中
我真的很傻吧
没法丢掉那没用的自尊心
像没有心的傻瓜一样
说断了一切把你放走
怎么离开一天一天怎么办
恩静,但在MV里还有声音只能这样分配:爱却不能爱的你
恨却无法忘记你
智妍:不要离开再次回来
不能这样让你走
never say goodbye
you won': I can':到现在为止我还害怕离别
结果我的嘴没忍住叫出了你的名字
RAP:不要离开再次回来
不能这样让你走
never say goodbye
you won':被留下的我只有眼泪(只有眼泪)
智妍:只等着你一个
RAP。其实还多句是tara一起唱的:太辛苦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样
回来吧
请抓住我
智妍:到现在为止我还害怕离别
结果我的嘴没忍住交出了你的名字
RAP:不要离开我
不要离开再次回来
不能这样让你走
never say goodbye
you won’t make me cry
只等着你一个
RAP,因为我不知道里面男的是谁就用“RAP”代替了:怎么离开
一天一天怎么办
恩静:u act like bad boy but
我的天使就是你
只是你Ma b-a-b-y
心疼痛的悲哀We cry
恩静:太辛苦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样
回来吧
请抓住我
素妍:(我只等着你一个)

对不起,望采纳;t live
without your love
RAP;t make me cry
只等着你一个
素妍:结果不能这样让你走
恩静:一天到晚盯着电话机
就这样把我的心传给老天
依然害怕站在离别面前
Want you back itz
time to love
RAP素妍;t make me cry
恩静(goodbye make me cry)
素妍
展开
香草酸奶21 | 发布于2012-07-08 11:1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