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中文要怎么读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28 最佳答案
扣盆儿

cracker3312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哭盆儿
三良说事儿 | 发布于2008-01-28
评论
库珀尔
benz_prince | 发布于2008-01-28
评论
酷派
golden_wd | 发布于2008-01-28
评论
酷珀
sxl0815 | 发布于2008-01-28
评论
不太清楚你问的是 COUPER 库珀尔
还是cooper
KK: []
DJ: []
n.
1. 桶匠;修桶匠[C]
vt.
1. 箍或修(桶、盆等)
vi.
1. 箍桶;修桶

前者是轿跑车的意思 中国习惯翻译为;酷派
123qqet | 发布于2008-01-28
评论
收起 其他1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