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声里歌词 50

推荐于2016-09-20 05:18:21 最佳答案
我的歌声里---曲婉婷
LCR制作:Monica M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 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 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 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
没有音讯 剩下的 只是回忆
你 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 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
肩并肩一起走过 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 是过路人
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 对方的
一个眼神
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 的快乐
好像是
一场梦境 命中注定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 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 梦里
我的 心里
我的 歌声里

其他回答

曲婉婷-我的歌声里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的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
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
肩并肩一起走过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是过路人
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
一个眼神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
好像是一场梦境命中注定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难道是天意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625743748 | 发布于2012-07-17 17:36
评论
我的歌声里---曲婉婷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 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 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 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
没有音讯 剩下的 只是回忆
你 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 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
肩并肩一起走过 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 是过路人
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 对方的
一个眼神
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 的快乐
好像是
一场梦境 命中注定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 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 梦里
我的 心里
我的 歌声里
希望满意~~
升焦力 | 发布于2012-07-17 17:40
评论
我的歌声里歌词
曲婉婷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 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 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 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
没有音讯 剩下的 只是回忆
你 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 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
肩并肩一起走过 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 是过路人
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 对方的
一个眼神
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 的快乐
好像是
一场梦境 命中注定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 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 梦里
我的 心里
我的 歌声里
幻left朱 | 发布于2012-07-17 17:45
评论
我是男人 选我的答案吧 哈哈 下面是歌词 ::::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 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 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 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
没有音讯 剩下的 只是回忆
你 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 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
肩并肩一起走过 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 是过路人
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 对方的
一个眼神
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 的快乐
好像是
一场梦境 命中注定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 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song005X | 发布于2012-07-17 23:51
评论
我的歌声里---曲婉婷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 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 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 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
没有音讯 剩下的 只是回忆
你 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 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
肩并肩一起走过 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 是过路人
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 对方的
一个眼神
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 的快乐
好像是
一场梦境 命中注定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 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 梦里
我的 心里
我的 歌声里
满地打滚的莫九 | 发布于2012-09-05 20:33
评论
收起 其他16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