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智能手机的显示字体大小? 精选

试过这样的方法首先确定你的手机已经ROOT了,才可以修改。然后安装RE管理器,再进入SYSTEM找到BUILD.PROP,长按,出现选择菜单,选择用文本编辑器打开,更改ro.sf.lcd_density等号后面... 试过这样的方法
首先确定你的手机已经ROOT了,才可以修改。
然后安装RE管理器,再进入SYSTEM找到BUILD.PROP,长按,出现选择菜单,选择用文本编辑器打开,
更改ro.sf.lcd_density等号后面的数字,后重启,再更改它下面第二行qemu.ro.sf.lcd_density等号后面的数字,重启OK。
但是太麻烦了,还有更简单的么?
你们说的方法是菜单字体,我说的是修改手机里图标下面的字体大小,你们的那个方法不管用啊。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茜拉密
来自电脑网络类认证团队 2018-05-08
茜拉密
采纳数:135 获赞数:4403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引自百度经验:

  • 打开手机主屏幕,由上向下滑动,如图:


  • 单击右上角的“设置”,如图:


  • 向下滑动手机屏幕,单击“设备”下的“显示”,如图:

  • 单击“字体大小”,如图:

  • 单击自己想要设置的大小,比如“超大”,如图:

修改ro.sf.lcd_density是更改分辨率,修改ro.default.size是修改字体,100是普通,115大,130超大。

day忘不掉的痛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09-18
day忘不掉的痛
电脑类行家
采纳数:62964 获赞数:149074
本人担任公司网络部总经理多年,有充足的网络经验、互联网相关知识和资讯。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设置”选项。
2、 在“设置”界面下,点击选择“显示”选项。
3、 在“显示”界面下,点击选择“字体大小”选项。
4、在“字体大小”界面下,有“小、普通、大、超大”4个选项,选择自己所想要的字体即可完成设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mg_2012
推荐于2017-09-09
smg_2012
采纳数:19 获赞数:79 LV5
擅长:电脑/网络 电子数码 娱乐休闲 生活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楼主,只有此方法!!下面把带插图的给你。修改Android字体大小 轻松“三步走”如何修改Android系统中字体的大小呢?小编带大家轻松搞定,喜欢修改Android字体大小的同学可以来尝试下哦!
第一步:
准备好手机,ROOT过了,安装好RE文件管理器,然后就打开RE文件管理器,找到\system\font\DroidSansFallback.ttf

提取该文件放到桌面上,用字体修改器打开:

第二步:
点击“格式—设置—布局—单位” 处调整字体大小,(修改数值越小,字体越大,具体要取值多少示自身情况需要而定)

然后保存文件,再用RE把文件放回原处,选择权限。

第三步:
重启手机生效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innwire
2013-01-17
zinnwire
采纳数:3 获赞数:49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真是无语了 LZ的方法在哪里看的啊,修改ro.sf.lcd_density是更改分辨率,修改ro.default.size是修改字体,100是普通,115大,130超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库库马力施越
2012-07-06
库库马力施越
采纳数:0 获赞数:1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设置--显示--字体大小--确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持续的一首歌
2012-07-06
持续的一首歌
采纳数:0 获赞数: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手机设置里面有 要不然输入法里面应该也可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