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的头号甜心歌词

快点
紫色亦魔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11 13:41:19 最佳答案
头号甜心 

词/王雅君
曲/范玮琪

你说你最喜欢牵我的手
那感觉我真的很想说
每一秒我害羞
一点点心动
有好多最新鲜的感动
不用预购
你一定给我
最超级的温柔
融化我的心窝
你是头号甜心没错
你最爱我没错
像巧克力的诱惑每一口
代表一个步骤
你是头号甜心没错
你最爱我没错
默契好的没话说
只要你追求 我就点头
你说你最喜欢牵我的手
那感觉我真的很想说
每一秒我害羞
一点点心动
有好多最新鲜的感动
不用预购
你一定给我
最超级的温柔
融化我的心窝
你是头号甜心没错
你最爱我没错
像巧克力的诱惑每一口
代表一个步骤
你是头号甜心没错
你最爱我没错
默契好的没话说
只要你追求 我就点头
你是头号甜心没错
你最爱我没错
像巧克力的诱惑每一口
代表一个步骤
你是头号甜心没错
你最爱我没错
默契好的没话说
只要你追求 我就点头

飞飞和姣姣

采纳率:38% 擅长: 华人明星 生活 舞蹈

其他回答

头号甜心

你说你最喜欢牵我的手
那感觉我真的很想说
每一秒我害羞
一点点心动

有好多次新鲜的感动
不用预购
你一定给我最超级的温柔
融化我的心窝

你是头号甜心没错
你最爱我没错
像巧克力的诱惑
每一口代表一个步骤

你是头号甜心没错
你最爱我没错
默契好的没话说
只要你追求我就点头

你说你最喜欢牵我的手
那感觉我真的很想说
每一秒我害羞
一点点心动

有好多次新鲜的感动
不用预购
你一定给我最超级的温柔
融化我的心窝

你是头号甜心没错
你最爱我没错
像巧克力的诱惑
每一口代表一个步骤

你是头号甜心没错
你最爱我没错
默契好的没话说
只要你追求我就点头

你是头号甜心没错
你最爱我没错
像巧克力的诱惑
每一口代表一个步骤

你是头号甜心没错
你最爱我没错
默契好的没话说
只要你追求我就点头
爱soo | 发布于2008-01-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