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义兴市兴仁旅馆咨询 30

请问兴仁县的旅馆收费怎么样?服务怎么样?有便宜实惠的不?最好提供一些电话。那里的消费水平怎么样?一天普通消费大概多少?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28 最佳答案
兴仁的消费水平还不算高,每天几十块就好了,旅馆有二三十的。附近有很多好玩的,公园啊。最好玩的就是附近的放马场了,值得一去

其他回答

最便宜最差的是车站附近的那些旅馆。三五十就可以了。但是不建议去。最好的就是兴仁大酒店了。兴仁大酒店附近有很多宾馆酒店。虽没有什么星级。但是硬件软件都还是不错的。因为实在是差得没住。钱嘛,二三百三四百
wangzx1687 | 发布于2012-07-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