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下载超慢, 30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迅雷下载的超慢 每秒1-30KB甚至没了下载速度
以前都保持59KB左右,还不如旋风快呢,但是有些软件必须用迅雷下
在说我的迅雷帐号都9级怎么比以前慢的那么多,我的是电信宽带1M的 其他都没什么问题就是下载速度慢,高手解决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27 最佳答案
还有BT种子质量也会造成速度慢。还不行打电话到电信,像你1M的速度默认为120K+的。他们免费来帮你检查的用别的工具下载试试。不行去电信网页上测试一下速度

Shirufuido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tml" target="_blank">http://dl.com/xl7.com/xl7://dl.xunlei尊敬的迅雷用户,您好.html这个页面,下载一个迅雷7的安装包测试查看一下是否有速度进行判断是个别任务下载没速度还是全部任务,连接数高,种子保存的好.xunlei.com/xl7.html这个页面下载迅雷7最新版本安装包,下载的就快,必须卸载安装,不然可能会覆盖上旧问题)
更多疑问,建议重新启动电脑尝试。

4、上述皆无效,请卸载迅雷然后登录http、个别任务下载没速度则是资源原始地址失效导致的,建议更换下载链接进行下载

3、全部任务下载没速度

①退出杀毒软件等安全软件,避免无意中设置拦截流量导致的情况

②如是今天突然出现的问题。

2://dl.xunlei,重新安装在另外一个磁盘上尝试。(请不要覆盖安装:
因为每个电脑的资源状况不一样,有的热门资源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kumihe | 发布于2014-12-11
评论
网速的事
风づ情 | 发布于2008-01-27
评论
网速的事儿,和对方服务器也有关系。。。
zzybeyond | 发布于2008-01-27
评论
你的下载资源设置过低
解决方案:打开迅雷 在“常用设置” 的“速度限制”里把速度设到200左右
速度不宜设置过高因为 对硬盘有损伤
网络在我心 | 发布于2008-01-27
评论
这个取决于你下载的软件的事,如果你下载的东西的网站传送快,那么自然就快了,如果你下载的东西网站传送满 那么你就等着哭吧
414729829 | 发布于2008-01-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