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水表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06 最佳答案
楼主是指网络语言吗?意思就是你在网上发的某些违法信息,然后警察叔叔上门找你麻烦来了……嗯,好像还有点发违规贴被封禁的意思,多用在贴吧…

其他回答

原为某电视剧中,民警办案时为使人开门而谎称身份。
  后在网络上延伸为:
  (1)有人在网络上发表了不合乎法律或者破坏社会稳定等消息而被警方抓捕;
  (2)在贴吧里拥有删帖权限的大小吧主,检查贴吧里是否存在灌水的帖子或跟帖,遇到就进行删除的行为。
  多用于讽刺和调侃。
第N次抗日战争 | 江苏船人 | 发布于2012-07-11
评论
警察叔叔去抓人时,让对方开门时直接说 开门 查水表,,这样对方就不会有任何的防卫措施,很轻易的就会把门打开,然后就不用费多大力气就能搞定对方。贴吧里经常用到这个词,因为度娘,,你懂得,说话管的太严,只要你说了哪些可能会“危害”社会,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的话,就会被和谐掉,而吧友们也会 开玩笑用到这个词,意思就是你说的话有点“不合适”,警察叔叔要去找你啦。。。。
伯牙绝弦_zZ | 发布于2012-07-11
评论
你发这是什么目的,谁指使你的,你的动机是什么,你取得有关部门许可了吗 ?吧里容许你发了吗?你背后是谁,发这些想干什么?你想颠覆什么?破坏什么?回答不上来?那么跟我走一趟,顺便把你家水表带上,取证。别说我们瞎抓你,都是有理有据的
一分钱へ | 发布于2012-08-11
评论
这个只能意会不能言传,我只能告诉你两点:1我第一次看到查水表这个新词是在前几个星期,一看到几乎立刻知道什么意思。
2,不能明说的理由是,我也怕被查水表
Jacob508 | 发布于2012-07-26
评论
发布反动,影响社会稳定的言论 ,结果被监督部门发现,并且被 处理,这就是被查水表。
33283672 | 发布于2012-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