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在电脑上怎么注册 10

LINE英语版
Occ_興味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9 05:08:01 最佳答案
1、登陆Line官网,地址:http://line.naver.jp/zh-hant/  点击下载Line;

2、进入下载页面,下面是电脑版,根据系统选择你的电脑版本!

3、点击保存,等待下载完成就可以安装了;
3、Line电脑版注册方法;
4、首先必须了解的是要想在电脑上使用Line,需要在手机上的Line绑定电子邮件地址!电脑是不能直接注册的。登陆手机Line,点击进入设置界面;

5、在设置界面选择账号管理。
6、在账号管理页面选择绑定邮箱!

7、输入邮箱地址及你的登陆密码!点击确定;
8、登陆刚才输入的邮箱,取得验证码!

9、在手机上输入你邮件收到的验证码 ,点击确认!

10、出现验证成功页面,点击确认完成邮箱绑定!

11、在电脑上打开电脑版的Line,输入Line绑定的邮件地址和密码!好了,电脑上成功登陆Line。
图文操作教程: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3ea51489ecb7b452e61bbadd.html

其他回答

看说明
追问
哪里有说明??
追答
下载包里有个txt文档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dzxian922 | 发布于2012-07-05
评论
LINE 能直接电脑注册要使用电脑版者须先于智能型手机安装LINE
并于工具列「设定(Setting)」处选择「绑定邮件址(Email Registration)」
设定使用注册E-MAIL 计算机登陆
a_ken2001 | 发布于2012-10-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