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20L 刷机刷坏了,求高人指点,万分感激! 5

本人昨晚刷机,想刷4.0的,用odin3 v1.85刷的,好几次才把E120L_recovery_by_sorg_v2.tar刷进手机,后来也根据教程,把update_xda.zip放到TF卡,也显示刷机成功,刷机界面出现simlinking...Done。重启手机时发现开不了机,开机进度条满之后,就定在那不动了,... 展开
发布于2012-07-06 23:01 最佳答案
直接拿到维修店里去修吧,要不然就去淘宝网找个维修店帮你修吧,有人专门救砖刷机的,大概50块钱左右

a371731005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从新用odin3刷一次2.3.6看看行不行,或者别的线刷包也行
sjx599 | 发布于2012-12-23 23:51
评论
棒子生产的东西真的不能要,还打算入手e120l呢,多少钱买的?
qin学无止境 | 发布于2012-07-05 20:21
评论
update_xda.zip有问题这个rom不能刷下个其他rom就行了
wjj930408 | 发布于2012-08-09 06:5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