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内地看凤凰卫视

我是湖南株洲人,我们刚安装的数字电视也没有凤凰卫视,我们这为什么不能给看凤凰卫视啊,这是为什么啊,什么时候可以看到啊大家好
发布于2008-01-27 15:11 最佳答案
在短期内用数字电视看是看不到了,而凤凰卫视肯定有些节目不符合北京中央政府的需要.所以凤凰卫视在内地很多省份被禁播了这主要是政治原因,因为香港和大陆毕竟是两种不同的政治体制

江月照何人

采纳率:41% 擅长: 小说 寻仙

其他回答

因为要过年啊 所以不给看很正常
我家本来也有凤凰卫视可是最近让你给掐了
没到台湾有什么政治上的新动作或者哪歌地方的国家又开始打仗了或者哪快又发生什么灾难了 凤凰卫视都会被掐
眯眯鹭 | 发布于2008-01-27 17:34
评论
打电话电信
zhohoku814 | 发布于2008-01-27 15:08
评论
你用锅盖看看 那种有
○辰南○ | 发布于2008-01-27 15: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