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感恩,与爱同行”——书信作文 希望是自己写的!!(谢谢啊!)

“惜福感恩,与爱同行”为主题的书信作文

“惜福感恩,与爱同行”为主题的书信作文

“惜福感恩,与爱同行”为主题的书信作文
谢谢啊
Ellayll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7-05 最佳答案
而健康的身心是做人做事最基本的条件。“涌泉相报,摧残生命的个案,我们必须珍惜它。人活着。但是,在我们的社会中却经常发生和正在发生着不尊重生命,漠视生命,我们身体皮毛是父母给的。
让我们学会珍爱我们的生命,珍惜我们的幸福,学会感谢我们身边的一切吧,给了你生命的权力?你有什么理由和权利就擅自折断自己的生命之花,肆无忌惮地浪费宝贵的青春年华,何况我们人类?感恩;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看到这些触目惊心的数据和怎能不叫人心疼震惊,打游戏;你是否记得,他把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回馈给了母亲,将自己的感恩之心递给了养育他的母亲。或许。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那些整天沉迷于网吧,还为了每一个爱你的人而活。他承载着亲人,受诸父母,不敢毁伤,部分青少年漠视生命,是父母的给予和上苍的恩赐,生命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因为感恩才天长地久,就没有温暖,却常常忘记了感恩。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每个人应有的基本道德,衔环结草,以恩报德”,中国绵延多年的古老成语,告诉我们的也是感恩。鸦有反哺之义,,是谁多年养育了你,就没有我们自己,想到那些如流星般陨落的鲜活的生命和白白浪费的青春年华,又怎能不叫人扼腕叹息,是做人的起码修养。2004年感动中国人物田世国,摧残生命的缘由,更要对父母对社会负责。我想问问那些自杀的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孝之始也”:据教育部统计:全国有800多万青少年上网成瘾,每天约有一半多的时间用来上网、朋友和国家的希望,承载着他们的爱。生命如此宝贵与美好,承载了那么多的责任与意义,因为珍惜才拥有,是谁在深夜为你抄好被角。我认为原因有很多,发生这样的情况,主要是他们缺少一颗感恩的心。
没有阳光,耗费生命光阴的人,你是否记得,是谁在风雨之乘的路上撑着雨伞送你上学,没有人会不懂,但生活中的我们在理所当然地享受着这一切的同时,在生活中我们不一定要做出田世国那样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我们一定要学会感恩;你是否记得,我国每年约有28.7万人自杀死亡。还有一则数据,不仅为自己而活,所以珍惜爱护它就是行孝尽孝的开始。
人需要对自己负责,羊有跪乳之恩,动物尚且如此?
孔子曾说“身体发肤?
放下心中的愤慨,让我们冷静地思考,爱护它,这些浅显的道理
追问
能短一点吗?
追答
你可以在这几段中顺便选几段么。

smile淡忘c是谁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看着我们来了,便急忙让我们坐下,走到了小儿科,医生还在值班,我家吃羊肉,我倔强的要从妈妈背上下来,可妈妈始终都不肯,医院里也是静悄悄的,妈妈又陪着我直到我打完针回到家后,她才去睡了一会,看着妈妈疲劳的样子,我是心,既温暖又感到愧疚,妈妈硬是让后我把散往里安,到了医院,问了问情况。小时侯唐朝诗人孟郊说的好:“慈母手中线,过了一会,药陪出来了,为我打上了针。”最后两句诗的意思是:谁说小小的草儿赤子的心,能报答春天的阳光母亲的恩。我本来就是一个肉食主义者,专挑满是瘦肉的羊排吃,就这样,雨轻轻的下着,路上,夹到的是一块我不爱吃的肥肉,而如今,我长大了,终于注意到母亲对我点点滴滴的爱。
记得我小时候,经常生病,我身上是干的,可妈妈身上却是湿漉漉的,夜静静的,母爱是伟大的,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经历了很多磨难,每次的失败,母亲陪着我们难过,每一次的成功母亲陪着我们开心,有一首歌唱的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有一次吃饭,对那肥肉,绝对是瞧都不瞧一眼。而妈妈却去吃那肥肉。我明明白白的看着她从那棕色的汤中夹了块瘦肉,她看出是瘦的后,便将那块瘦肉放到了盛马铃薯丝的盘子的边沿,我在妈妈背上,手拿着伞,妈妈经常半夜起来带我去看医生,有一题天晚上,报得三春晖,我没有注意母亲对我的点点滴滴的母爱,直接把那块肉送进嘴里,吞下肚中,鞍马们拉着我在医院挂号,游子身上衣,一切的一切都那样自然,似乎是很早就想好了似的。
母亲是无私的,天气很冷,我又发烧了,爸爸出差了,妈妈这啊背着我去看医生,风呼呼的刮着。她没有一丝半毫的不愿意,便给我们开了要但,妈妈又去令了药,给了护士阿姨,意恐迟迟归,等待我来将它“干”掉。她又在看不清楚的汤汁里夹了一把。这次,妈妈一步又一步艰难的走着,已经走了几四米了。谁言寸草心。这话一点儿也不假,母亲对我们恩太多了,绝对报答不完。临行密密缝
展开
追问
能短一点吗
追答
不能
星空uv | 发布于2012-07-10
评论
曾看过一本书,书的内容已经不记得了,但其中的一句话给我印象特别深: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要永远记住这六个字:感恩、知足、惜福!是的,这简简单单的六个字,足以涵盖了生活的全部含义。在生活中,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阳光给予我们灿烂的光辉,感恩小草赋予我们清新的空气,感恩上苍赐予我们美好的生活,…… 然而,我觉得在我们的生命中,最值得感激的莫过于父母之爱。
  父亲是山,父亲的爱是伟大的,坚实而又广博的,他使我们学会了坚强,记住了宽容,懂得了自制;母亲是海,母亲的爱是温暖无私,淳朴而又细腻的;她教会我们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爱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父母的爱,不仅给予了我们的生命,创造了我们的人生,更为我们的人生赋予了深重的意义;父母的爱,是我们失意、绝望的避风港,时时接纳我们,包容我们,鼓励我们;父母的爱,是我们生命中的加油站,给我们藉以奋发,给我们积极向上的勇气和力量……
  回眸我们的人生,是永远沐浴在父母的爱河里。自从我们呱呱坠地,父母就用他们的汗水与心血编织了一张张浓郁的爱网,网住了外面的一切风风雨雨。他们向我们展开博大的胸怀,拥抱着我们,呵护着我们,为我们默默地无私奉献着……
  感受父母之爱,是小时候父母为我们遮风挡雨,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感受父母之爱,是长大后父母为我们工作的忙碌与奔波。那爱是那样深沉,那样无私,那样厚重!
  感受父母之爱,是工作后父母点点滴滴的关爱。生活中遇到不顺时,父母总是和风细雨地劝慰我,点化我;工作中遇到烦恼时,父母以极大的耐心开导我,指点我;身体不好时,又是父母全心的关爱与问候,每当我生病住院,在我身边的总是母亲忙碌的身影,电话那头父亲慈爱的叮咛……那爱是那样简单,那样质朴,那样香醇!
  父母之爱啊,如一杯美酒,醇香醉人;如一杯清水,清澈透明,真水无香;似一泓清泉,清沏甘甜,浸润到五脏六腑;像一杯红茶,苦涩涩的,需要你用心去品,才会品出其味之深、香之远;像一堵神秘的墙,在你心灵脆弱时,不经意靠上去,就会踏实、安静……
展开
在123012301230 | 发布于2012-10-14
评论
其实这个要看你的态度的,你如果是糊一糊,那么随便找几篇,copy一下就OK拉,如果是认真的,那就自己写吧,对吗,亲!
淡定的小蜗 | 发布于2012-10-17
评论
“惜福感恩,与爱同行”为主题的书信作文
wqr197410 | 发布于2012-07-05
评论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是父母的给予和上苍的恩赐,生命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人活着,不仅为自己而活,还为了每一个爱你的人而活。他承载着亲人、朋友和国家的希望,承载着他们的爱。生命如此宝贵与美好,承载了那么多的责任与意义。但是,在我们的社会中却经常发生和正在发生着不尊重生命,漠视生命,摧残生命的个案。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每年约有28.7万人自杀死亡。还有一则数据:据教育部统计:全国有800多万青少年上网成瘾,每天约有一半多的时间用来上网,打游戏。看到这些触目惊心的数据和怎能不叫人心疼震惊,想到那些如流星般陨落的鲜活的生命和白白浪费的青春年华,又怎能不叫人扼腕叹息?
孔子曾说“身体发肤,受诸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我们身体皮毛是父母给的,我们必须珍惜它,爱护它。而健康的身心是做人做事最基本的条件,所以珍惜爱护它就是行孝尽孝的开始。
人需要对自己负责,更要对父母对社会负责。我想问问那些自杀的人,那些整天沉迷于网吧,耗费生命光阴的人,你是否记得,是谁在风雨之乘的路上撑着雨伞送你上学;你是否记得,是谁在深夜为你抄好被角;你是否记得,,是谁多年养育了你,给了你生命的权力?你有什么理由和权利就擅自折断自己的生命之花,肆无忌惮地浪费宝贵的青春年华?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25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