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少3dm.game.dll 从3dm上下载的真三国无双六,运行时显示缺少3dm.game.dll 求解决办法,


有好心人给直接发一个这个文件更好
邮箱 352567055@qq.com
下的是3dm上的繁中破解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06 最佳答案
dm.game.dll  这文件只有3DM版的游戏才有,是3DM破解时加上去的:下载一个3DM版的免DVD破解补丁。

解决方法,原版游戏和游侠版游戏是没有这个文件

其他回答

不过也不太清楚你的那个原因我装上了能玩,然后就这样了。,vs2008,n卡驱动最新版完整安装,directx更新到最新,反正把能装的都给装了,vs2005
杨涛32571057 | 发布于2012-07-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