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和醋可以在一起洗头吗

知道的请告诉我 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27 最佳答案
还可以用苹果醋,按摩,在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用醋洗头具体的好处我说不上,但是蛮好的。我用过,头发会柔顺挺多,还有减少头皮屑。
我洗的时候是在洗头水里放进去几滴白醋(这时那醋味好浓好香),然后就这样洗了。当然洗发水照样用,
方法:用洗发水洗了后,在把醋倒到头发上可以防止头发干枯分叉。不过如果刚好你的洗发水在洗过后觉得它不能和醋一起洗的话那么你最好换一种吧,或者是不用醋了。不过我是还没有遇到过就是了
普通的白醋就可以了

sbsni

采纳率:5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14条网友回答:洗头时可以滴醋的同时又用啤酒吗
  • 57% 8人回答
  • 43% 不用6人回答

认为“用”的网友回答:

回答1:可以 查看详细>>
2010-08-08 热心网友|五级采纳率21%
回答2:醋有腐蚀性,那是头上都长虱子的人才会这么干呢。关键你要做什么呀?啤酒还可以。 查看详细>>
2009-08-07 可爱拽儿 |二级采纳率15%

认为“不用”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能 查看详细>>
2010-08-08 烂包闯荡 |一级
回答2:不行!! 醋是腐蚀性的液体,怎能用它洗头!!!! 查看详细>>
2009-08-08 劫后余生_ |六级采纳率40%

其他回答

醋按2,方法如下:
将啤酒\将醋和啤酒掺在一起洗头可以使头发增亮:1混合.每日用毛巾吸湿再涂头发一次,连用半月
即可见效!(这是偏方)
这个比较好
sospk123 | 发布于2008-01-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