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C315的mobilewifi.home界面进入不鸟了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05 最佳答案
把有线网线拨掉就可以进了,如果再进不了。
查看电脑设备管理器当中,网络适配器里看有没有华为网卡驱动在。

爱提多3G淘宝店

采纳率:7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网线拔了再进,如果是正用着进不了了,那就把EC315网卡拔了,然后再重新插上,就能进去了
562132595 | 发布于2012-12-04
评论
你的系统不兼容 我试过换个系统就可以了
a396514737 | 发布于2012-07-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