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彻底删除Sogou

我用Vista系统系统带杀流氓软件程序都提示否删除Sogou选删除根本删
请问彻底删除Sogou用第三软件
发布于2008-01-27 08:16 最佳答案
知道电脑都玩些/

我曾经玩龙八部游戏更新载搜狗工具条输入更新

知道否试删除;关机

ererover

采纳率:20%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搜狗输入 龙八部自带~~~
运行龙八部候才

龙八部卸~~搜狗拼音搜狗IE插件卸掉~~重新安装~~~安装提示安装搜狗输入候 别安装 安装所IE插件提示候 前面勾都取消掉~~~
病毒提示~~
其实病毒~~恶意插件~~~
没事
特别提示安装任何游戏候提示安装游戏软件选择取消规网站东西都东西安自需要~~~~~~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4273.htm
TrojanHunter 杀木马软件 绝管用
汉化补丁 http://bbs.gdata.cc/space.php?uid=5690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0651214.html
你却不在身边 | 发布于2008-01-27 08:1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