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如何把九宫格插件设置为主页? 10

hrome的版本是 21.com" target="_blank">www.hao123。打开新建标签页的时候是九宫格插件,但设置成为



横江东来


推荐于2016-04-26 15:43:59 最佳答案
第一种方案 点扳手 点设置 在启动时里点新建标签 
第二种方案 点扳手 点工具 点拓展程序 把New Tab Redirect! 后面的对勾去掉 再执行第一种方案

zl07000

采纳率:21%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的连接,2;更改"。出来两个选择——>外观——>。使用新标签页面;有个“显示主页按钮”的下面有个"设置——>1。
然后点击左上角的那个小房子看看是不是变成你想要的九宫格了点击扳手——>,按照你的意思是选择1。打开此页(这是设置你像打开的主页的),点击一下.确定
etangyushan | 发布于2012-07-16 11:41
评论
手动添加上吧! ...垃圾 谷歌 别用了 费劲的很 我用360浏览器 遨游 和...chrome的强大是要靠插件体现出来的,你可以去插件库下载个speed dial插件,...
39383607 | 发布于2012-07-05 06:28
评论

为您推荐:

chrom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