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 没有什么不同的歌词是什么呀

谢谢各位亲故~~
推荐于2016-02-17 19:32:30 最佳答案
歌曲:没有什么不同
词曲∶曲婉婷
演唱:曲婉婷

歌词:
又是你的面孔 带给我是笑容
在我哭泣的时候
又是你的问候 带给我是感动
在我孤寂的时候
虽然没有天生一样的
但在地球上我们是一样的
尽管痛的苦的没说的
但哪有一路走来都是顺风的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
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又是你的面孔 带给我是笑容
在我哭泣的时候
又是你的问候 带给我是感动
在我孤寂的时候
虽然没有天生一样的
但在地球上我们是一样的
尽管痛的苦的没说的
但哪有一路走来都是顺风的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
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每一天 每一年 都可以是新的起跑线
也可以是终点 看你怎么选
望着无边无际遥远的地平线
哪里会是你的极限
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
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
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其他回答

  没有什么不同   词曲∶曲婉婷   又是你的面孔 带给我是笑容   在我哭泣的时候   又是你的问候 带给我是感动   在我孤寂的时候   虽然没有天生一样的   但在地球上我们是一样的   尽管痛的苦的没说的   但哪有一路走来都是顺风的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   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又是你的面孔 带给我是笑容   在我哭泣的时候   又是你的问候 带给我是感动   在我孤寂的时候   虽然没有天生一样的   但在地球上我们是一样的   尽管痛的苦的没说的   但哪有一路走来都是顺风的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   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   每一天 每一年 都可以是新的起跑线   也可以是终点 看你怎么选   望着无边无际遥远的地平线   哪里会是你的极限   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推荐于2016-12-01 21:54:31
评论
曲婉婷 没有什么不同 滚动歌词​没有什么不同 词曲∶曲婉婷 演唱:曲婉婷 又是你的面孔 带给我是笑容 在我哭泣的时候 又是你的问候 带给我是感动 在我孤寂的时候 虽然没有天生一样的 但在地球上我们是一样的 尽管痛的苦的没说的 但哪有一路走来都是顺风的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 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又是你的面孔 带给我是笑容 在我哭泣的时候 又是你的问候 带给我是感动 在我孤寂的时候 虽然没有天生一样的 但在地球上我们是一样的 尽管痛的苦的没说的 但哪有一路走来都是顺风的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 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每一天 每一年 都可以是新的起跑线 也可以是终点 看你怎么选 望着无边无际遥远的地平线 哪里会是你的极限 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 展开
tzl_2010 | 发布于2012-08-24 09:27
评论
没有什么不同 词曲∶曲婉婷 演唱:曲婉婷 又是你的面孔 带给我是笑容 在我哭泣的时候 又是你的问候 带给我是感动 在我孤寂的时候 虽然没有天生一样的 但在地球上我们是一样的 尽管痛的苦的没说的 但哪有一路走来都是顺风的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 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又是你的面孔 带给我是笑容 在我哭泣的时候 又是你的问候 带给我是感动 在我孤寂的时候 虽然没有天生一样的 但在地球上我们是一样的 尽管痛的苦的没说的 但哪有一路走来都是顺风的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 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每一天 每一年 都可以是新的起跑线 也可以是终点 看你怎么选 望着无边无际遥远的地平线 哪里会是你的极限 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 展开
星星天空的爱 | 发布于2012-11-27 12:36
评论
没有什么不同 词曲∶曲婉婷 演唱:曲婉婷 又是你的面孔 带给我是笑容 在我哭泣的时候 又是你的问候 带给我是感动 在我孤寂的时候 虽然没有天生一样的 但在地球上我们是一样的 尽管痛的苦的没说的 但哪有一路走来都是顺风的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 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又是你的面孔 带给我是笑容 在我哭泣的时候 又是你的问候 带给我是感动 在我孤寂的时候 虽然没有天生一样的 但在地球上我们是一样的 尽管痛的苦的没说的 但哪有一路走来都是顺风的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 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每一天 每一年 都可以是新的起跑线 也可以是终点 看你怎么选 望着无边无际遥远的地平线 哪里会是你的极限 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 展开
sisjen | 发布于2013-01-14 17:11
评论
没有什么不同 词曲∶曲婉婷 演唱:曲婉婷 又是你的面孔 带给我是笑容 在我哭泣的时候 又是你的问候 带给我是感动 在我孤寂的时候 虽然没有天生一样的 但在地球上我们是一样的 尽管痛的苦的没说的 但哪有一路走来都是顺风的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 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又是你的面孔 带给我是笑容 在我哭泣的时候 又是你的问候 带给我是感动 在我孤寂的时候 虽然没有天生一样的 但在地球上我们是一样的 尽管痛的苦的没说的 但哪有一路走来都是顺风的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 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每一天 每一年 都可以是新的起跑线 也可以是终点 看你怎么选 望着无边无际遥远的地平线 哪里会是你的极限 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 天黑时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 谁说辉煌背后没... 展开
荧火虫的狂想曲 | 发布于2013-02-11 14:20
评论
看百度百科就有啊,原创歌曲,不错!
唯武主义 | 发布于2012-07-14 21:26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