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刀切肉是,刀越锋利越好用,这是什么原理? 5

发布于2012-07-04 12:51 最佳答案
压强原理

其他回答

接触面积就相对小了,用同样的力,单位面积内所受压力就会增大刀锋利了
zjt375991198 | 发布于2012-07-04 12:50
评论
刀越锋利,刀片就越薄,与肉的接触面积就越小了,用同样的力,单位面积内所受压力就会增大,所以就越好切
p=f/s
Z清风薇儿 | 发布于2012-07-04 12:53
评论
唐刀是唐代窄边军事工具的总称,日本刀是日本由唐刀工具提高,太刀是一种类型的日本剑和刀并肩作战。 唐刀(尤其是横刀)以上直边,其实,唐刀的小弯刃,弯刃刀唐弧度是不是日本剑苗刀 日本刀,其实也有少量的直边,因此无法区分是否根据弯刃武士刀,唐剑,有时不可靠。唐刀日本刀叶片面积一般占叶片面积的一半以上,叶片面积一般是约四分之一到斧刃形状。这是由战场环境。金属铠甲绝对是一个罕见的在日本的战场上,在这样的环境中,刀“肉”自然是尽可能尖锐,叶片面积扩大面积的一半?刀片,以满足这一要求,授予。古代战场,护理心镜,铜头盔之类,更平常,面对这种情况,刀片不能简单地追求尖锐的,但也破甲能力;部分刀片,刀片打这一要求的体现。 太刀,打刀的区别从这个词的长度,打刀,大溪是不容易区分。 打刀太刀基本上是相同的,两者之间的区别之一是6英寸长(约18厘米)刀鞘刀打口插入两侧的手柄和小发夹处理,很少在实战中使用,一般用来切东西和割线武侠小说,偶尔有一个小把手,而不是投掷手里剑介绍,发夹插在对面的小手柄,搬运头发和挠痒痒道具的使用在一般情况下,太刀刀打更长的时间,但不排除短期比长打刀太刀和太刀打刀短长比。但... 展开
pcyn413 | 发布于2013-04-16 23:4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