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孩对我说 说我是一个小偷......出自哪个歌? 10

匿名
发布于2008-01-26 21:17 最佳答案
歌曲:那女孩对我说
歌手:黄义达 专辑:专属密码
心很空天很大云很重
我很孤单却赶不走
捧着她的名字她的喜怒哀乐往前走多久了
一个人心中只有一个宝贝久了之后她变成了眼泪
泪一滴在左手凝固成为寂寞往回看有什么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保护她的梦说这个世界对她这样的不多
她渐渐忘了我但是她并不晓得遍体鳞伤的我一天也没再爱过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是一个小偷偷她的回忆塞进我的脑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只想背着她的梦一步步向前走她给的永远不重
一个人心中只有一个宝贝久了之后她变成了眼泪
泪一滴在左手凝固成为寂寞往回看有什么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保护她的梦说这个世界对她这样的不多
她渐渐忘了我但是她并不晓得遍体鳞伤的我一天也没再爱过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是一个小偷偷她的回忆塞进我的脑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只想背着她的梦一步步向前走她给的永远不重
那女孩对我说保护她的梦说这个世界对她这样的不多
她渐渐忘了我但是她并不晓得遍体鳞伤的我一天也没再爱过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是一个小偷偷她的回忆塞进我的脑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只想背着她的梦一步步向前走她给的永远不重

婷婷wx

采纳率:27% 擅长: 肿瘤科

其他回答

是的,1楼说得很好
xrz31 | 发布于2008-01-26 21:18
评论
那女孩对我说。
7niang | 发布于2008-01-27 11:45
评论
应该是1楼说的这首
莫斯科眼 | 发布于2008-01-27 00:27
评论
我不清楚,应该是老歌吧
xuxianbin3304 | 发布于2008-01-26 21:1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