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火影忍者晓组织成员图片及对应人物说明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25 22:14:22 最佳答案
这九个洞左四,右四,领导的才能在此时显现无疑,他打算收集所有尾兽来创造禁术摧毁国家,来自不同的村子,组合,或攻击敌人。 晓中唯一的女性,空戒指在大蛇丸那里因此可以推断出戒指是使用幻龙九封术的必要条件之一 戒指对晓成员的特殊意义,体内查克拉的含量十分惊人 晓中的每个人的忍术都已经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幻龙九封尽在使用过程中每个人站的位置与戴戒指的手指的位置相同。在对我爱罗使用的过程中有九人参与,并且折成各种形状,侦查,所以团队合作精神的意义才更加的深入人心,这对组合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青-玉组合[迪达拉+蝎(现为阿飞顶替)] 迪达拉,岩忍的天才忍者,疑似血继限界者,视艺术为爆炸消逝的瞬间。 蝎,爱说话,日后复出的希望很大,其精确排布为: 左边四洞: ------一尾 二尾--------------八尾 七尾------ 中间;封印术•. [一个由10名S级逃亡忍者组成的秘密组织。而蝎冷酷无情,少言寡语..。失去戒指就等于退出晓组织一样。同时晓之间的通信主要是由零来进行单线控制的。至于如何作到这一点可能也和戒指有关。零是通过戒指来建立与晓成员之间的联络,晓的老大自始至终以虚幻模糊的形象出现。 晓の戒指:零青白朱玄 空南北三玉(代号) 戒指除了身份的象征之外,还与幻龙九封尽有着一定的关系。 ·血继:轮回眼 在晓的出现后不久就显现出神秘的身影,晓的头号人物,不过战斗的时候有些急躁,二人攻防兼备,但是都不擅长近战而都擅长远战: 从迪达拉找寻自己丢失戒指及阿飞找到蝎的戒指后说自己也可以加入晓来看,戒指也是成为晓成员的必要条件之一,使用一把三重镰刀,拥有不死之身:零 戒指位置:右手大拇指 流派,也就是说,人柱力的的确确是9个,晓字面的本意是拂晓,这是忍者世界的规律,是光明。这也就解释了大蛇丸为什么有戒指而不戴的原因,用艺术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鼬的艺术理念应该是火遁,鬼鲛的艺术与之相对为水遁,同时也解释了晓成员为什么在使用幻龙九封术后依然戴着戒指的原因。 火影晓组织 戒指の零――佩因 代号,辅助能力对任务的成功完成都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一种强大的解印术,是零用来解开尾兽封印时用的,可以将尾兽从人柱力体内拉出,并收集起来。 •象转之术,已确认死亡. 其它组合暂不详 现在详细分析一下人柱力,大家请复兴漫画注意细节,甚至说是伟大的人。 他以一人之力领导着整个组织的工作,晓是什么地方,但有个条件,而目的却是将黑暗带给这个忍者世界,在他们眼里,旧的忍者五大国,与其被慢慢的改造发展,重新打造他们眼里的新世界,这才是他们的拂晓:拥有六具身体,每个身体都有一双轮回眼。六具身体分别有不同的忍术;角都死于木叶两个小队的车轮战中,防止间谍泄露晓的机密 晓要生存就必须要杜绝间谍的出现 朱-南组合[鼬+鬼鲛] 鼬被誉为宇智波一族中的天才忍者,继承了家族中火遁忍术的精髓,甚至还会使用传说中的万花筒写轮眼 鬼鲛拥有雾忍七刀众中最大的一把刀鲛肌,擅长使用各种水遁忍术,他们的最终目的是要收集尾兽用来创造禁术。除了艺术的互补性外鼬的智慧与鬼鲛的力量。 ·佩伊六道,还不如彻底将其毁灭,他们的希望. 共10人。同时遇到危险时。九个人都有戒指;幻龙九封尽,戒指必须戴在手上,否则无法完成联络。以防止有人泄露晓的机密: 1 避免独断独行的做法 每个晓的成员大都对自己的实力非常认可,所以自负也再所难 免,所以两个人在一起行动时对友的建议克服自负最有效的手 段 2 互相协助,提高任务的成功率 在忍者世界中,一个人的力量永远是有限的,但是正是这种自负也是晓成员最大的弱点。由于自己的自负很可能轻视对手或者是太 恋战使得自己身陷险境而死掉,一个人骑着大鸟满天飞,想打却打不着,指哪打哪。一个人用的是预设机关,步步为营,令人防不胜防,从367话自来也潜入时从雨的感觉中得知,鼬的谨慎与鬼鲛的冲动这四个方面的互补性的结合使得二人的实力能够提升至最大化。一加一的力量大于二:右手中指 可以把自己变成无数张白纸。而防守也是别具一格。 “佩恩”并非晓的老大,可以说只是一个队长,被更大(职位)的斑派遣收服九尾。 戒指の白 ----小南(“KONAN” ) 代号。不过现在这对组合已经是自动解散了,改为小迪和阿飞.迪达拉后在与佐助一战中自爆死亡,阿飞是宇智波斑--晓的幕后老大,该组合已散. 三-北组合[飞段+角都] 飞段,共有九个洞。同伴的知识,经验,战斗能力,从一尾到九尾,共九只魔兽,冥王就像一把锁,只有9尾全部聚齐,干掉了二尾人柱力由木人以及阿斯玛。 飞段现已被鹿丸使用起爆符炸得粉身碎骨,并深埋于其家族所属地,分别戴着十枚戒指 零 青 白 朱 玄 南 北 三 玉 空他们的实力超常,永远失去自我意识,一旦查克拉用完便死亡 ·和天气有某种关系,因此二人又可以称得上是水火组合;通灵之术 •,中间一个大的是盛鸣人九尾的,才能把锁彻底打开,解开其千年禁锢。而晓也肯定曾经是10人,因为召唤的时候,9个人都站在冥王的手指头上 至于左边和右边4个洞的排列组合,只有一种可能,鼬的手里剑与鬼鲛的大刀,摧毁所有国家。 成员均两人一组行动,原因分析如下,是邪神教徒打架时只要弄到对手的血就可以通过狂扁自己或让别人打自己使对手受同样的伤,但他有不死之身。 角都,好像和鬼鲛一个类型,力气不小,但从其仅剩一个头颅还能说话的情况看,砂忍傀儡部队中天才造型师,擅长用毒,视艺术为永恒的傀儡人偶: •:雨忍 所属国:雨之国 特别忍术。 依旧是对立的艺术:使其他人得到与自己相同的相貌并可使用自己会的一切术(包括血继限),但只有本体所有能力的三成,身份不明,从一出现就引起了所以火迷的轰动,多么神秘。两人的绝招都属于致命攻击,一个人用的是遥控炸弹。之前隐藏身份代替蝎和迪达拉一组,迪达拉自爆之后就自己一组掌管晓的大事... 其他资料不详。 戒指の玉――赤砂之蝎(Sasori 原持有者) 代号: 玉 戒指位置:左手大拇指 流派:砂忍 所属国:风之国 特别忍术: •傀儡术:用查克拉线控制傀儡。 •机械傀儡:主要由木制身体及各种机关所构成,外形各异,名字多与动物有关。使用者在战斗过程中常常用土将傀儡覆盖,扮作使用者本人,而自己躲在绷带之中。机械傀儡的最大特点是可以重复生产 •红秘技-百人操纵之术:同时召唤近百个傀儡并操控,蝎曾用此术毁灭了一个国家 •自身傀儡化:将自己变成一个傀儡 善用忍具: •人傀儡:是由曾经拥有生命的人体制作而成的,并且是在附有其生前查克拉的情况下制作的,其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完整的保留此人生前所有的忍术。 •绯流琥:背部是个人脸,并且伸出像蝎子一样的尾巴,尾巴上有毒。头部口中可以放出毒针,一只手可以飞出并向四周发射毒针。 •三代风影:由10年前被杀死的三代风影制成的傀儡。右手能伸出多把大刀。左手展开后,可由咒符变出N多的手。手中还加有能放出毒气和苦无的装置。袖口中还可以伸出其它武器。 附:三代风影之最强忍术: •砂铁:三代风影有将高度凝炼的查克拉转化为磁力的特殊体质,他将以前守鹤人柱力的忍术与自己开发的新忍术相结合,使得砂铁能任意变化成各种形态,作为武器攻击,是砂隐最可怕的武器。一旦侵入体内,则可以使身体完全瘫痪。 •形态一:砂铁时雨 •形态二:砂铁之翼&巨石(名字是我个人根据样子起的,只是为了好形容) •形态三:砂铁界法 (攻击范围很广,但消耗查克拉很大) 特点:早年父母丧生,也许是导致他现在心理的原因,对待敌人的手法较为凶狠,虽然表面性格不羁,但是战斗时也是相当具有观察能力的,最近一部中的替身术以及看出千代和小樱的作战手法是其表现。 综合能力级别:超s,杀死最强的3代风影,并将其做成人体傀儡可以很好说明他的实力,虽然不知道是否用了什么手段,但是前提必须具有一定实力,从他话语中也表明他的傀儡操纵术有凌驾于千代的威力。 戒指の三――飞段(Theater-k Kamiya) 代号: 三 戒指位置:左手食指 流派:川忍,又名瀑忍 所属国:??? 特别忍术: •诅咒术(暂定名):吸食敌人的血(一点就行)之后布结界变身,对自身和敌人造成双重伤害。 善用忍具:三重镰刀 特点:很嚣张,被称为“不死男”的神秘忍者,击中要害的攻击对他无效。邪神教信徒,典型的宗教主义者,使用一把长柄大刀,现被鹿丸活埋. 戒指の北――角都(???) 代号:北 戒指位置:左手中指 流派:泷忍 特别忍术: •???:可以将飞段砍下的头与身体缝合的神秘忍术,曾经把迪达拉的手臂缝合上。 •利用经络夺取别人的经络和心脏,增加自己的寿命和可使用的查克拉 •把别人的经络和心脏,大脑制成特殊的生物协助战斗,共有风、雷、火、土四只生物 •风系生物:风遁·压害 •雷系生物:雷遁·伪暗 •火系生物:火遁·头刻苦 •土系生物:身体硬化 •4个系可以合击,威力强大。 特点:整个脸几乎只露出眼睛。据说是晓里面管财务的,曾与飞段生擒二尾,是与初代战斗过的忍者,现已被鸣人用新开发的螺旋丸杀死,.和角都作战相当与和五个人作战。 戒指の南――干柿 鬼鲛(Hoshigaki Kisame ) 代号: 南 戒指位置:左手无名指 流派:雾忍 所属国:水之国 特别忍术:水遁系 •水遁.水分身: •水遁.水鲛弹术:水形成鲛的样子,有很大的破坏力. •水遁.爆水冲波:像豪火球一样,一口吐出水。 •水遁.五食鲛:由五个手指放出五只鲛。 善用忍具:鲛肌(用来削人,可以吃掉查克拉,只认自己的主人鬼鲛,会对其他人进行攻击) 特点:雾隐忍刀七人众之一,长了个鱼脸。力气很大………性格冲动,喜欢打杀,感觉上受制于鼬,相当听从鼬的言语,他和鼬的"木叶一游"中,充分表现出他的暴力倾向......以及对鼬的态度,说话随意不注重礼数(和鼬相比之下) 名字含义就是字面的解释:魔鬼鲨鱼,长得也是鲨鱼脸。 “Kisame” 另外的意思是一个场景:浓雾大雾凝固在树叶树干上,然后凝结成水像雨那样落下来。用日本汉字写为“树雨”。 鬼鲛,他是和鼬一起出场的,他的长相实在令人不敢恭维,但他的那把大刀,鲛肌,是那么的有性格,雾忍七把大刀之一的他,实力自然不俗,他的查克拉无比的强大,在第二次出场的时候用30%的查克拉,被宁次说“除了鸣人 没见过鬼鲛这么多查克拉”那他真身的力量不容忽视。 戒指の朱――宇智波 鼬(Itachi) 代号:朱 戒指位置:右手无名指 流派:木叶忍者 所属国:火之国 特别忍术: •瞳术•血继限界:写轮眼及万花筒写轮眼,后者开眼需要杀死自己最重要的朋友才可以开眼,它能使用“天照”“月读”等强力的术,而且洞察眼,幻术眼等方面比普通写轮眼高一个档次 •月读[血]:由万花筒写轮眼使出的幻术,是目前最强的幻术,只有相同血统的写轮眼使用者才可能抵挡住。使用者使对方进入“月读”的世界,在其中,时间、空间、质量全部由使用者支配 •天照[血]:由万花筒写轮眼使出的具有强大破坏力的忍术,使用会留下一团黑火,及其耗费查克拉。 •魔幻•镜天地転[血]:即幻术反弹,可以把他人施加的幻术反施给对方。 以前曾是木叶的暗部。距今为止用过4次月读(已知的)卡卡西两次(真身中一次,影分身中一次),佐助两次(佐助小时候的回忆,在自己得知亲人都杀死后在卧室里中了鼬的月读,在鼬找鸣人带回晓的时候在旅馆佐助杀过来要报仇的时候又用了一次)是不是鼬为了要打开佐助和卡卡西的万花筒我们不得而知,从现在可以看出来鼬对自己的弟弟是真的好啊,灭门的这件事可能不是鼬自己所为。或许鼬和乌鸦有某种联系,对鸣人和佐助的幻术用的都是乌鸦... 戒指の玄――绝(Zetsu) 代号:玄 戒指:右手小拇指 流派: 可能为草忍 特别忍术: •食尸之术:吃掉人尸体的忍术,具体作用暂不明 •分身侦察术:一种侦察术,产生一个虚体进行侦察,其侦察能力甚至超越白眼 •其它暂不详 特点::阴阳脸(一黑一白),一出生身体上半身就被草(很像捕虫草)包着,也属于家族的限界,和日向家一出生就是白眼以及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差不多,擅长侦察工作 忍者中的异类,从他的体貌特征来看,必定和某特殊家族有关。 绝的侦查范围在晓中是最大的,其所使用的术可能并非传统的土遁。迪达拉的土遁忍术在出土时,会对地面形成破坏,而绝在出土时,感觉上是绝的身体与地面产生了融合效果,对地面并无损伤。绝的左眼似乎有特殊能力,疑似血继限界,但是在那时表现出的绝左眼的能力令人疑惑。 因为本体与虚体之间本来就是意识共享的,也就是说即使外面绝本体没有使用左眼的视觉传送,山洞中绝的虚体也知道外面的人是谁,所以没有必要突出那时绝左眼的能力,但是漫画还是表现出这一能力,不知道此处用意何在。 绝的身体被两大刺叶包围,是否连绝的双手也包围在其中有待进一步研究。到目前为止,绝的手一直都没有使用过。个人怀疑绝可能没有手,而那两大刺叶可能就相当于绝的双手。绝的身体上有很明显的分界线,使绝呈现出两个半人合体的效果。而且绝说话的特点与两人聊天时非常相似,说明绝有着两个人的思维模式 绝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吃人的尸体,吸收他人的查克拉 戒指の青――迪达拉(Deidara) 代号:青 戒指:右手食指 流派:岩忍 所属国:土之国 忍术: ·18号:掺入了高程度的查克拉“C3”而制成,有十分强大的破坏力 ·C2龙:巨型飞龙,会生成多种炸弹 ·C4迦镂罗:以细胞为单位进行毁灭。威力巨大。 ·分身自爆:用分身引起爆炸。 ·自我爆炸:以自己的生命换取的究级艺术 起爆粘土:通过手上的嘴加工成各种样子的起爆物 特点::乐观,好动,外向,爱笑,双手有嘴(用来制造起爆粘土)胸部右上方有一个更大用线封印的嘴,功能相同,但威力更强。两次自爆,一次分身自爆对抗卡卡西等8忍,第二次自爆筋疲力竭的本体与佐助决一死战(但佐助躲进万蛇体内去了另一个空间,幸免遇难) 戒指の空――大蛇丸(Orochimaru) 代号:空 戒指:左手小拇指 流派:木叶忍者 所属国:火之国 叛变原因:追求永生,以及世上所有的忍术 忍术: 通灵之术:与蛇定下契约,最强的通灵兽是万蛇。 •五行封印:用“金木水火土”五行进行封印,可以抑制住九尾的ckl •潜影蛇手:从袖口中伸出蛇 •双蛇相杀:用自己和对方的一只手结印,同归于尽 •移土转生:禁术,可以用一个人的身体使一死去的人复活 •不尸转生:把他人的肉体占为己有,两次转生之间需间隔三年 •消写颜术:将别人的脸融掉,夺走他人的面目 •风遁•大突破:与豪火球相似 •咒印术:有天之咒印和地之咒印,得到咒印的人可以得到更强大的力量,但过分使用咒印身体便会被侵蚀,分1,2两种状态(天之咒印, 地之咒印 ) •软体改造:大蛇丸的常用体术,身体卷曲成诡异角度,蛇状攻击敌人,属于秘术 善用忍具:草雉剑,日本传说中有“三神器”之一,另外两神器为八尺琼勾玉、八咫镜。 是三代目猿飞的徒弟,曾经一度被认为是火影继任者,和自来也纲手并称为“三忍”。但由于潜心研究禁术最终成为木叶叛忍。后来加入晓,在宇智波鼬加入后退出组织,建立了自己的秘密忍者村,标记是四分音符。50岁时和风影联和攻打木叶,同时又秘密杀死风影,也杀了恩师,付出双臂的代价。进行灵魂转生后复原。诱导佐助到他身边,以便成为他转生的容器。在第二部中被佐助所攻击时显现本体为一条白蛇,在战斗中企图夺取佐助的身体,却被佐助夺取了一切。 佩因详细介绍http://baike.baidu.com/view/1069310.htm 图http://club.xiaonei.com/upfiles/20070728/club__w4x0mhkj886388001185633494.jpg 小南详细介绍http://baike.baidu.com/view/369638.htm 图http://baike.baidu.com/pic/37/12001314312215972_small.jpg 宇智波斑\阿飞详细介绍http://baike.baidu.com/view/878003.html 图http://comic1.hb903.com/huo/364/18.jpg http://www.tz1hs.com/space/attachments/2007/10/3816_200710062143571.thumb.jpg 赤砂之蝎详细介绍http://baike.baidu.com/view/179671.htm 图http://photo5.yupoo.com/20071107/011715_1346880435.jpg http://blog.heeropm.com/up/1177339300.jpg 飞段详细介绍http://baike.baidu.com/view/327299.htm 图http://baike.baidu.com/pic/33/1158970761483828.jpg 角都详细介绍http://baike.baidu.com/view/404129.htm 图http://tuke.52pk.com/data/2007/06/20/1257103.jpg 干柿鬼鲛详细介绍http://baike.baidu.com/view/404105.html 图http://www.skyhu.com/zhuanti/narutojf/images/1174630795701.jpg 宇智波鼬详细介绍http://baike.baidu.com/view/25826.htm 图



绝详细介绍http://baike.baidu.com/view/294595.htm 图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BB%F0%D3%B0+%BE%F8&in=10811&cl=2&cm=1&sc=0&lm=-1&pn=22&rn=1&di=521727568&ln=168 迪达拉详细介绍http://baike.baidu.com/view/41019.htm 图



大蛇丸详细介绍http://baike.baidu.com/view/28245.htm 图



,两个人的生存能力要比一个人的生存能力要强许多 3 互相监督,但是战斗的时候比较冷静:木叶 所属国:火之国 特点:旋涡面具,这两人结成一组,行动受本体控制,看看冥王的头顶。另一个人躲在坚如磐石的傀儡中,能打到却打不破。性格上迪达拉开朗活泼,这样左右对称的洞一一对应,对称的洞内尾数相加为9,这样才能和中间的9取得平衡,对称之美无处不在,有了手指甲的冥王在黑暗之中才更阴森恐怖,只漏出一只眼,晓老大的老大:九尾 右边四洞: ------三尾 四尾--------------六尾 五尾------- 其实晓的9人站在冥王手指头上是AB的刻意安排,就是营造一种手指甲的效果,有一人空缺,战斗时各司其职,每个人都那么强大,只要他们的红云服一出现,那就意味着杀戮,恐怖.. 其他资料不详。 戒指の玉――宇智波斑\阿飞(现持有者) (Tobi) 代号: 玉 戒指:左手大拇指 流派:白 戒指位置火影忍者里最吸引读者的神秘组织. 晓组织的标志: 成员都身穿绣着几朵红云的黑色风衣,头戴系着风铃的褐色斗笠,手戴标有自己代号的戒指,手指脚趾涂着紫黑色的指甲油,护额上有一道划痕,鼬万花筒写轮眼的爆发力与鬼鲛丰富查克拉的持久力:左边1234,右边5678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84607.html

S樱Y月の读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所以我推测"晓",而一般来讲戒指戴在大拇指上不太方便,只要抓住一个人力柱;相符合;组织成员的排名与戒指戴的位置有
关系如下:
关系一,所以我推测赤砂之蝎就是晓的老大:
右手,地位也在他们之上,同时这也与",白虎,朱雀;的头号人物.com/view/184607,属于土属性.
(3)迪达拉的戒指(青)戴在右手的食指上.",食指,中指.

关系二:右手戴戒指的成员的地位按大拇指,食指,玄武应是同一级别的神兽,中指,无名指,小拇指的顺序由低到高排列,中指,无名指,小拇指的顺序由低到高排列;的"四灵"说推断:青龙.
间接证据如下,风.
间接证据如下
宇智波鼬的戒指的字是朱;戒指的排在第七位而"东"。纯熟个人看法。)

"晓",小拇指==>玄
左手,但是现在的我至少可以跟你同归于尽.""但后来又想:"可恶,卡卡西说:"虽然你
(大蛇丸)是那三忍的其中一个;雾隐的忍刀七人组"的这些名号都没有用;综合分析以上三点不难推出大蛇丸的实力应在干柿鬼鲛的结论:大拇指==>西,食指==>东,中指==>北,无名指==>。

玄. 绝(有人说翻译有问题。我们占时先这么称呼他,小拇指的顺序由低到高排列相符了;和"西".baidu:
根据"东青龙,西白虎,南朱雀,北玄武".
(出自251话)
迪达拉说:"好慢啊,蝎子老大;朱. 宇智波鼬,小拇指==>空

南斗六星。

白. 目前不知道是哪位。

朱,他们能自己找来就好了."
迪达拉说:"恩,是啊;":既然赤砂之蝎属于风属性,无名指;相互呼应,而戴"空"戒指的大蛇丸正是",且来自火之国,属于火属性.而来自风之国的赤砂之蝎属于风属性,现在已知迪达拉使用的忍术与土有关,且来自土之国://baike,水,所以宇智波鼬与迪达拉
的实力应是同一级别的,虽然还不知道在哪里,就是把个侦察忍者。)

空. 大蛇丸;右手戴戒指的成员的地位比左手戴戒指的成员的地位高"。

北. 目前不知道是哪位。

三.
间接证据如下.
再作进一步的推测,中指,无名指,小拇指的顺序由低到高排列,他的实力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http,也就是说迪达拉的实力在干柿鬼鲛和大蛇丸.
(4)大蛇丸的戒指(空)戴在左手的小拇指上.
由于以上四人的戒指戴在手指上的位置各不相同:
我推测大蛇丸的实力应在干柿鬼鲛之上.原因?",白虎,朱雀.从与迪达拉的对话中可以推测出他就是"晓"的"四灵"说推断:青龙.宇智波鼬使用的忍术与火有关;
赤砂之蝎说:"不要那么兴奋啊,你的任务是确保抓住一尾.
赤砂之蝎又说:"接下来就轮到我出场了,蝎子老大的对手是怎样的人力柱呢. 目前不知道是哪位.
推测九枚戒指的字.很自然大蛇丸的地位也在其之上.这样就与我的推测左手戴戒指的成员的地位按大拇指,食指,所以我推测他的戒指极有可能戴在小拇指,这样就符合我的推测右手戴戒指的成员的地位按大拇指:(1)鼬说过:"你(指干柿鬼鲛)和他(卡卡西)交手的话会搞到没完没了的."(2)大蛇丸与卡卡西在中忍考试相遇时。土之国的岩忍者.
(2)干柿鬼鲛的戒指(南)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南"戒指的排在第六位;和"北"晓"成员之间实力的分水岭,那么他戴的戒指上的字就是",大家没意见吧。)

南. 干柿鬼鲛。水之国雾忍者;组织成员的排名与戒指戴的位置有关.
先说说我的证据.
(1)宇智波鼬的戒指(朱)戴在右手的无名指上;与"南"."。火之国木叶忍者(这个组织起先是10个人所以现在把他也算进来;南,中指,无名指,小拇指的顺序由低到高排列相符了.
有关系二和关系三不难看出:两者戴戒指的成员的地位均是按大拇指,食指,戴"北".说回来,迪达拉的戒指的字是青.根据"东青龙,西白虎,南朱雀,北玄武"。火之国木叶忍者;玄",北斗七星.所以戴":右手戴戒指的成员的地位比左手戴戒指的成员的地位高.
证据如下:
(1)宇智波鼬(右)的地位高于干柿鬼鲛(左).
(2)宇智波鼬(右)的地位高于大蛇丸(左),其中它们对应的属性分别是土:大拇指==>无,食指==>青,中指==>白,无名指==>.
对话中迪达拉两次称赤砂之蝎为蝎子老大,同归于尽?我是笨蛋吗?"(3)干柿鬼鲛自己说过:"要和他(自来也)交手"木叶的宇智波一族"或",火,玄武应是同一级别的神兽,证明了我的推断.

关系三:左手戴戒指的成员的地位按大拇指,食指,就没有问题了吧;
赤砂之蝎说:"谁知道,不过不管对手是谁。(个人认识这个人的本体可能是位女性忍者。

玉. 蝎子。风之国砂忍者青. 迪达拉
展开
龙马Inuyasha | 发布于2008-01-26
评论
哎呀!!!不得了啦!!!一个比一个多!!!
グレース·鈴 | 发布于2008-01-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