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里面每宫的三个数字在风水学里面代表什么

踏雪寻梦之西安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7-04 最佳答案
在九宫格里的三个数字
最下边一个为运盘
左边一个为山盘
右边为向盘
坐册盘和向山盘子数字排布
是以阳星顺布
阴星逆飞的原则进行排列的
到我空间看相关文章
会对你有所帮助的
祝你平安吉祥!

其他回答

间一般大写的数字是运星。
三个数字对碰,产生旺、死、生、泻、绝等各种理气判断吉凶的数据以及各个宫的变化都在那三个数字上了,现在下元年8白入中宫。
里面的两个小数字,左边是坐山星,右边是向水星
嗳友围 | 发布于2012-07-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