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 我知道 歌词 、

如题 。
匿名
推荐于2016-11-30 20:41:31 最佳答案
BY2 - 我知道
词: 于萱 曲: 于萱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 没有你 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过骄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 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曾经完整幸福的梦 在脑海里头
我多希望你 还在我左右
答应你 我会好好过
不让 这些眼泪白流

KELLY_ALICE

采纳率:44% 来自团队:娱乐为主 擅长: 电影 电视 动漫 明星 音乐

其他回答

by2 - 我知道

作词:于萱 作曲:于萱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 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过娇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 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过娇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曾经完整幸福的梦 在脑海里头
我多希望你 还在我左右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答应你我会好好过
不让 这些眼泪白流
心碎丶情殇 | 发布于2012-07-03 11:53
评论
Miko: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 陪着我心痛
Yumi:一切都是我 太过骄纵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Miko: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Yumi: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Miko: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Yumi: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Miko: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 陪着我心痛
Yumi:一切都是我 太过娇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Miko: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Yumi: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Miko: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Yumi: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Miko:曾经完整幸福的梦 在脑海里头
Yumi:我多希望你 还在我左右
Miko: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Yumi: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Miko: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合:答应你我会好好过
不让这些眼泪白流
YOYOHAHA | 发布于2012-07-03 11:58
评论
我知道 - BY2
从来没想过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太过骄纵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在离开时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这份爱没停过
从来没想过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太过骄纵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在离开时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这份爱没停过
曾经完整幸福的梦 在脑海里头
我多希望你 还在我左右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在离开时闭着眼没有回头
答应你我会好好过
不让这些眼泪白流
倾寂忘 | 发布于2012-07-18 17:26
评论
我超爱by2哦! 我知道 词: 于萱 曲: 于萱 Miko: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 陪着我心痛 Yumi:一切都是我 太过骄纵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Miko: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Yumi: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Miko: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Yumi: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Miko: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 陪着我心痛 Yumi:一切都是我 太过娇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Miko: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Yumi: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Miko: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Yumi: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Miko:曾经完整幸福的梦 在脑海里头 Yumi:我多希望你 还在我左右 Miko: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Yumi: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Miko: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合:答应你我会好好过 不让... 展开
红q鰦q鰦 | 发布于2012-07-03 21:34
评论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 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过骄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 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过娇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曾经完整幸福的梦 在脑海里头
我多希望你 还在我左右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答应你 我会好好过
不让 这些眼泪白流
359990642zs | 发布于2012-07-03 11:5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