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2插曲

谢谢啦~
baliyahee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4-15 最佳答案
01. Breaking Free(Asian English) - Nikki Gil, Vince Chong & Alicia Pan
02. Kau Muzik Di Hatiku (You Are The Music In Me-bahasa) - Vince Chong & Jaclyn Victor
03. Gotta Go My Own Way (Canadian English) - Nikki Yanofsky
04. Je Dois Faire ?Ma Maniere (Gotta Go My Own Way-canadian French) - Nikki Yanofsky
05. Everyday(Chinese) - Justin Lo & Kary Ng
06. Bi Sha Ji (Bet On It-chinese) - Luo Zhixiang
07. Du Bist Wie Musik(You Are The Music In Me-german) - Ben & Kate Hall
08. Se Provi A Volare(Breaking Free-italian) - Luca Disirio
09. Anata To Ita Toki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japanese) - Hitomi Shimatani
10. O Que Eu Procurava(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portuguese) - Ludov
11. Vou Ser Do Jeito Que Eu Sou (Gotta Go My Own Way-portuguese) - Lissah Martins
12. Voce E A Musica Em Mim(You Are The Music In Me-portuguese) - Itauana Ciribelli & Thiago Fragoso
13. No Dejes De Sonar (Breaking Free-spanish) - Conchita
14. Eres Tu(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spanish) - Belanova
15. Por Mu Camini Ire (Gotta Go My Own Way-spanish) - Paulina Olguin Garcia
16. Eres La Musica En Mi (You Are The Music In Me-spanish) - Paulina Holguin & Roger
17. Gotta Go My Own Way(Philippine English) - Nikki

囡囡顶KIMI

采纳率:29% 擅长: 音乐 明星 重庆 电影

其他回答

舞青春2的歌,在线听
http://www.yymp3.com/Album/8751.tudou
小眼鸭 | 发布于2008-01-26
评论
1. What Time Is It
2. Fabulous
3. Work This Out
4. You Are the Music in Me
5. I Don't Dance
6. You Are the Music in Me (Sharpay Version)
7. Gotta Go My Own Way
8. Bet On It
9. Everyday
10. All For One
11. BONUS TRACK: Humuhumunukunukuapua'a
sharpaychang | 发布于2008-02-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