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CF登陆成功的时候出现 连接服务器失败是什么原因  该怎么办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05 09:38 最佳答案

这个可能有4种:1、电脑配置(显卡,内存)2、电脑病毒
这4种可能你检查一下哪一种是、网络连接(网速等)3、火线服务器更新(维护)4?还是有时是总出现这样的情况

1134470131

采纳率:12%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穿越火线

其他回答

换一台8000以上的电脑,高速联网,玩CF时就开一个防火墙,别的程序尽量别开。
BIGO86__小夜魔 | 发布于2012-07-03 17:47
评论
一般是网络原因和电脑显卡问题。或内存不足
西北独狼东仔 | 发布于2012-07-02 19:47
评论
是你家的电脑网速 或者 卡屏导致的网络连接的断开 .... 你应该查一下 我的电脑的属性 看一下虚拟内存 ... 不够的话 可以设置一下 这样应该不会了
键鼠爱 | 发布于2012-07-03 21:3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