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庙逃亡到底能不能逃出神庙?

后边有三个猴子或者一只大熊在追
但问题是到底能不能逃离神庙,神庙逃亡3 为什么玩不了,不停的兜圈子?
还有,或者撞树或者撞墙或者跳水,就是不停的上蹿下跳左转右转最近装了神庙逃亡
推荐于2016-09-01 16:24:10 最佳答案
  逃离神庙的道路是没有终点的,也就是不能逃出神庙。

  App Store上的游戏简介给出的答案:
  很多人说这个终点是游戏的彩蛋,但其实游戏真正的彩蛋是在开启教学模式后,游戏的第一个右转弯时连续向右快速滑动三下,这时玩家会进入一条没有尽头也没有金币的长廊,这时除非玩家想死,否则将会一路安全的跑下去。不过这个彩蛋只限于iOS版的《神庙逃亡》。

  游戏真正的终点:
作为一款游戏而言,《神庙逃亡》的终点就是当玩家完成了所有的成就,以及用自己赚到的金币购买了全部的人物形象和增值壁纸之后,就到达了这款游戏的 “终点”,虽然收集其这些道具可能真的要有5亿分的累计分数,但是却远没有传说中那样遥不可及。

超级酷乐猫007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电视团队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是逃出去的照片,我朋友的手机接到过图片。是发财险的人玩的,别人发过来的彩信能逃出去,最后分数是1370万多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坏孩子的窝窝 | 发布于2012-07-07 23:05
评论
款游戏只是休闲的时候玩玩的,没可能跑出去的啦。我身边的朋友几千万的多的去啦,网上的最高纪录快上一个亿了。都没有人跑出去过,TMD责任么可能跑出去
基德155 | 发布于2012-09-16 09:58
评论
没有正解。。我告诉你吧。。掏出神庙这个游戏有通关。通关就是 最后跑出 神庙。逃到了城市里。 需要5亿。 这么说你大概不清楚。 画个说法。就是你用的人物,不死。不停的跑。 不停地吃金币。48个小以上就差不多通关了。。。据说全球已经有百位以上通关了。。。各位。几百万,几千万的就当成个笑话吧。
278669758 | 发布于2012-10-13 13:00
评论
神庙逃亡顾名思义就是让你在神庙里不停的逃亡,并不是神庙逃脱能让你逃出去!
o魂斗罗o | 发布于2012-07-12 16:36
评论
神庙逃亡是无尽的,所有场景都是由电脑随机生成的,怎么可能有通关?48小时通关都是谣言!百度百科上搜已证实那图是ps的!还有temple run3有吗?
1621713959 | 发布于2013-02-10 17:05
评论
不行的跑不出去的,我自己跑了一千五百多万分,没出去的说!呵呵~~!应该是没有终点的~
守静若兰 | 发布于2013-12-20 15:44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