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年代秀 90年代歌曲

就是最近的年代秀,90年代是大张伟,每次庆祝时的那首歌,能听出是黎明的歌,就是不知道是哪一首,拜托了
windy恋之风景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2-07-02 07:57 最佳答案
第七季90年代获胜的歌曲是 《我的亲爱》 楼上的说的是原来的

其他回答

《游击队之歌》(军歌)
第七季  00年代-----胜利之歌:《霍元甲》 (周杰伦)
90年代-----胜利之歌: 《冬天里的一把火》(费翔)
70年代-----胜利之歌: 《阿瓦人民唱新歌》
60年代-----胜利之歌:《Nobody》 (wonder girl)
90年代-----胜利之歌:《快乐老家》 (陈明)
80年代-----胜利之歌:《Monica》 (张国荣)
70年代-----胜利之歌:《嘻唰唰》 (花儿乐队 大张伟)
90年代-----胜利之歌:《牵手》 (张惠妹)
80年代-----胜利之歌:《阿细跳月》(音乐)
第二季  00年代-----胜利之歌:《快乐崇拜》 (张韶涵 庾澄庆)
90年代-----胜利之歌:《八月桂花遍地开》(军歌)
第三季  00年代-----胜利之歌:《今儿个真高兴》
80年代-----胜利之歌:《新长征路上的摇滚》 (崔健)
70年代-----胜利之歌:《打起手鼓唱起歌》(罗天婵)
60年代-----胜利之歌:《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佟铁鑫)
70年代-----胜利之歌:《我爱北京天安门》 (儿歌)
60年代-----胜利之歌:《我的地盘》 (周杰伦)
90年代-----胜利之歌:《好汉歌》 (刘欢)
80年代-----胜利之歌:《Baby》(贾斯汀比伯)
90年代——胜利之歌:《我最摇摆》(庾澄庆)
80年代-----胜利之歌:《路灯下的小姑娘》(邓洁仪)
70年代-----胜利之歌:《忐忑》 (龚琳娜)
90年代-----胜利之歌:《生命之杯》 (瑞奇马丁)
80年代-----胜利之歌:《跟着感觉走》 (张惠妹)
70年代-----胜利之歌:《祝酒歌》
60年代-----胜利之歌:《团结就是力量》(军歌)
新春特别节目  四家族-----胜利之歌:《最炫民族风》(凤凰传奇)
第五季  00年代-----胜利之歌:《我为祖国献石油》(刘秉义)
60年代-----胜利之歌:《打靶归来》(贾世骏)
第六季  00年代——胜利之歌:《爱情陷阱》 (谭咏麟)
70年代-----胜利之歌:《在希望的田野上》(彭丽媛)
60年代-----胜利之歌:《我的亲爱》 (黎明)
80年代-----胜利之歌第一季  00年代-----胜利之歌:《啊朋友再见》(《桥》主题曲)
60年代-----胜利之歌:《军民大生产》(军歌)
第四季  00年代-----胜利之歌
展开
神恋伊始 | 发布于2012-07-04 16:52
评论
1
追问
什么啊
bingxingzuizui | 发布于2012-07-02 01:3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