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拨号,错误678,是什么意思?怎么解决? 精选

 我来答
盒子木木闯天涯
来自电脑网络类认证团队 2018-12-20
盒子木木闯天涯
采纳数:249 获赞数:1118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宽带拨号,错误678,其含义是远程计算机无响应,表现为无法连接互联网,网页打不开。常见原因及解决方法如下:

一、宽带帐号或密码错误,检查宽带连接的账号和密码是否正确无误。有的电脑用路由器上网没有设置自动拨号,需要手动网络连接,或第一次连接宽带时,输入账号和密码时候不小心输错了。及时更正后重新连接一般可以解决错误678的问题。

二、宽带欠费,如果宽带欠费了,就会导致终端服务器无法接收或返回请求数据,本地计算机收不到返回信息,就显示错误678。这时要及时缴纳网费,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三、网线接头接触不良或未插好,检查网线接头,有时候网线接头会因氧化还原而接触不良,导致网络时好时坏,很不稳定。这时要及时更换新的而且是质量好的网线。

四、调制解调器有问题是导致错误678最常见的原因。首先检查猫面板上的Power电源指示灯是否常亮,否则检查电源。然后检查ADSL宽带信号指示灯(Link)是否常亮,一般情况下,当猫接通电源和网络后该指示灯在1分钟内会由闪烁变到常亮。如果一直闪烁着,说明网络线路连接有问题。

五、区域网络问题,可能是区域内的网络运营商正在检修或者出了问题在维修,可以拨打运营商客服电话咨询详情,等待运营商检修完毕或者维修好网络。

参加资料:百度百科-错误678

criststamp
推荐于2017-10-06
criststamp
采纳数:180 获赞数:603 LV8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交通出行 军事 历史话题 农业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宽带拨号上网用户“错误678”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宽带adsl拨号上网用户经常会碰到“错误678”的故障提示:一直上网正常,但某一天突然上不了了,拨号连接时出现“错误678”等提示,一般用户对这种故障是束手无策,有的还怀疑是不是密码被盗了?总的来说,对这种故障的具体原因不太好判断,但经过分析,绝大部分情况下还是能够顺利解决的。下面就对这种故障发生的原因和解决办法阐述如下:
一、“错误678”是什么意思?
宽带adsl拨号上网使用pppoe协议连接,通过电话线传输数据,使用adsl专用modem实现数据的调制解调,错误提示678的含义是:远程计算机无响应,意思是从计算机发出指令到网卡向外发送数据,包括电话线的传输,局端(电信局机房端)端子板的端口处理到返回数据到计算机的过程中数据传输出问题都会提示678错误。简单地说就是网络不通了。
二、用户在遇到“错误678”的常见解决思路和步骤:
1、最近你的计算机有没有动过?特别是ADSL Modem连线、线路有没有动过?请先检查“猫”上信号灯是不是会闪(猫不同,指示灯也不同,主要有dsl、adsl,line,link,@等都是宽带信号指示灯),如果要闪,检查线路有没有接对(主要是分离器上,有三个口,每个口对应一根线,接法是总线就是进线接line口,电话机接phone口,另外modem或adsl接宽带猫,你也可以直接将电话进线接在猫上试,这样可以排除分离器坏),如果接对还是闪,检查电话线路是不是有接头,线路氧化接触不好也会出现信号定不住(电话线进猫的水晶头或线有问题,也会造成线路不通。)
2、确认adsl modem拨号正常,因为网卡自动获取的IP没有清除,所以再次拨号的时候网卡无法获取新的IP地址会提示678,操作方法是:关闭adsl modem,进入控制面板的网络连接右击本地连接选择禁用,5秒钟后右击本地连接选择启用,然后打开adsl modem拨号即可;
3、如果第一步无效,则在关闭adsl modem的情况下,仍然禁用本地连接(网卡),重启计算机,然后启用本地连接(网卡),再打开adsl modem即可解决;
4、如果上述步骤都无法解决,查看网卡灯是否亮,如果网卡灯不亮,检查网卡和网线。
5、如果网卡灯正常1,2步无法解决则卸载网卡驱动,重装网卡驱动。
6、如果上述操作无效联系电信部门确认端口。笔者在家中上网也曾遇到过“678”错误,刚开始什么问题也检查不出来,后来发现是电信局那边的端口松动了,导致线路不通。
7、还有一种情况,笔者也曾碰到过,如果你的家中有两台以上的电脑,用来接电脑的HUB端口损坏的话,也会出现“678错误”,这时更换一个好的端口就可以了。
8、有些经过电信检测后网络情况正常,也出现了错误“678”的提示,这时要考虑使用过程中各种应用软件的冲突,同样也会引发网络不通。如“雅虎小助手”、杀毒软件或者防火墙等出现异常引发错误“678”提示的现象。所以,在您发现错误“678”的提示时,可以先尝试暂时卸载“雅虎小助手”、退出杀毒软件或者暂时关闭防火墙,重新进行连接,试试看是否能够解决问题。

9、万不得已时,可以用重新启动“猫”和计算机的办法来解决,看看能不能奏效。

参考资料: 百度网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腾讯电脑管家
知道合伙人 2018-07-05
腾讯电脑管家
腾讯电脑管家是腾讯公司推出的免费安全管理软件,能有效预防和解决计算机上常见的安全风险,并帮助用户解决各种电脑“疑难杂症”、优化系统和网络环境,是中国综合能力最强、最稳定的安全软件。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这个情况比较好排除。
1、重启下猫,看看是不是由于死机导致。
2、检查下链接线是否正确。
3、如果以上两个都没问题,看看是否宽带欠费了,欠费会导致这个情况。
4、如果不是欠费,打运营商电话报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中国联通
知道合伙人 2018-09-14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沃4G+”更加畅快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通过网络覆盖的共享与加倍,让用户的体验更舒心; 通过产品设计的透明与安全,让用户的消费更放心; 通过服务体验的简单与便捷,让用户的服务更贴心。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如您的宽带上网显示“错误678”,则是由于MODEM损坏,网线、网卡接触不良,电话线路障碍等原因引起,如有路由器,建议您可先断电重启,若仍不能使用,建议您去掉路由器后,检查Modem信号灯是否正常:
1、如正常,请尝试重启网卡、拔插网线、重启Modem;
2、如不正常,请尝试拔插电话线、重启Modem、检查分离器连接是否正确并拔插上面的线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华阳海
2012-07-01
华阳海
采纳数:247 获赞数:599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错误678,是宽带adsl拨号上网用户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简单地说就是网络不通了。宽带adsl拨号上网使用pppoe协议连接,通过电话线传输数据,使用adsl专用modem实现数据的调制解调,错误提示678的含义是,远程计算机无响应,意思是从计算机发出指令到网卡向外发送数据,包括电话线的传输,局端(电信局机房端)端子板的端口处理到返回数据到计算机的过程中数据传输出问题都会提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