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席多蓝恩和鸭嘴暴龙那个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01 最佳答案
明显蓝恩火属性神奇宝贝除雷希拉姆外比雷希拉姆600种族值且许属性打都效
蓝恩配招:喷射火焰、放晴、阳光烈焰、光栅炮
鸭嘴暴龙配招:喷射火焰、十万伏特、瓦割、放晴
手机打望采纳谢谢

心岸季风

采纳率:62% 擅长: 社会民生

其他回答

蓝恩啊
创造金狮子 | 发布于2012-07-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