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刀剑神域的PSP版汉化下载啊!!!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01 最佳答案
估计要等到今年年底才会有了。仅仅是放出了官方网站和消息而已目前还没有出。
同期待

其他回答

。。。我买了本电玩的书,上面有刀剑的一些介绍,上面说刀剑神域大约在2013年3月14日出吧,具体不清楚。
创世灵搏 | 发布于2013-02-15
评论
日文都还没出,哪来的汉化版啊~
lisi6660601 | 发布于2012-07-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